​​导读:动漫剧场版,这个名词对于老二次元来说,想必一定不会陌生吧?在紧张地追番之余,看两部品质精良的剧场版动漫换换心情,也是别有一番风味在其中。

剧场版动漫简单来说,就是可以在影院公映的动漫作品。指的是电视动画的影院版,而原创的则被成为“动画电影”。毕竟是要上影院的,其制作成本与质量,一般也都高于原版动漫。

TV动画衍生出的剧场版,都是妥妥的粉丝向作品。基本上,只要原创动漫的人气够高,剧场版质量也能说得过去,能大捞一笔的几率还是挺高的。而原创动漫因为没有固定的粉丝群体,想赚钱的难度还是很高的。

所以,一般来说,原创动画的执笔人,都是漫坛大佬级别的。像是宫崎骏,新海诚,这样的大神,他们执笔的原创动漫,才会吸引更多人的目光。而在这浩瀚如海的剧场版动漫中,你印象最为深刻的是哪部呢?

你的名字

没有任何一部剧场版,能够像《你的名字》一样,这般的震撼我的内心。这段跨越时光的爱恋,是如此的甜蜜,如此的动人心魄。

男女主角在梦中邂逅,在彼此的梦境中了解彼此,在灾难之中相爱相恋。终于在一切尘埃落定后,他们在熟悉的街道相遇,在彼此的怀抱中相依,谱写了这世间最美的动人乐章。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红传说

要说剧场版,怎么能少得了我鬼畜和真呢?作为素晴的男主,鬼畜和真的威名,可谓是响彻了整个二次元圈,几乎是到了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地步。不仅是他,他的那些队友,也是一个比一个奇葩。智商为负数的女神,一天只能射一发的废柴魔法师,命中率为零的抖M女骑士。带着这群猪队友,和真竟然还能挺到和魔王PK,而且还成功了,真可谓是生命的奇迹啊!

红传说延续了素晴一贯的风格,依旧是将沙雕和鬼畜展现到极致。剧情环环相扣,精彩纷呈。鬼畜和真依旧是名不虚传,一般的美女,早已满足不了她的胃口。不仅母兽军团没能逃过他的毒手,甚至就连男人,他也都不放过。照样下手不误,小弟佩服佩服。

对于素晴而言,红传说是个很重要的转折。在红传说之后,惠惠正式登上后宫之主,成为了素晴的真女主。可惜直到最后,他们也没有向彼此表白心意。

天空之城

作为宫崎骏的早期神作,天空之城真是有些年头了,但好电影可不会因为岁月而褪色。它就像是一壶老酒,经过岁月的沉淀,香味反而更加的历久弥香。纯手绘的画面,颇具张力的画风,以及天马行空的想象力。

​天空之城比起宫崎骏其他的电影,更具创造性与观赏性。在我心中,它从来都是宫崎骏老爷子的第一神作。岁月匆匆流逝,唯有这些精彩的动漫,会永远的留在我们心间。你们最爱的剧场版动漫,都是哪一部呢?本文由“延晨的动漫窝”原创首发,欢迎喜欢二次元的朋友,一起留言、分享加讨论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