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家好,通姐来啦!文末超大福利哦~

冬天到了,又该吃羊暖胃贴膘过冬补身子了!

这一味西北唾手可得的独特食材,到了我们炒鸡会吃的长沙人手里,又会诞生怎样的风味呢?

不过也不知道是谁,说南方人不会吃羊肉?

源自长沙,真正老口碑的【草本味·市井羊肉馆】,肯定第一个不服,又在长沙大道开一家新店来说服他!

高蛋白低热量,不是辣口刺激肠胃还滋养强身,再加上青海草原小尾寒羊让人一秒满足的口感,没得道理不来一口吧?

打工人们,下班请往这边走!折扣信息和福利都安排在文末了!

有点皮的烫皮羊肉,还得要有点皮才好吃!

连着羊皮的肉有肥有瘦,才能做到不腻不柴,一块足以让我沦陷。

作为草本味家的头牌花魁,每一口羊肉都是从青海打飞的来的。

肉再好吃也不能急,先趁热来一碗浓醇的鲜羊汤,淡淡的奶香喝起来有一种在喝奶茶的错觉~

锅里也有草本味专属小彩蛋:红枣、枸杞、当归等中药材配合新鲜羊骨,熬煮10小时制成的【招牌骨汤】,味道比其他羊肉馆更加浓郁!

为了更快让食客尝到这一口新鲜滋味,草本味家的烫皮羊肉在上桌前都会先熟制,在醇厚的汤汁里泡个沸腾澡,就可以开吃啦。

记得挑肥瘦相间的那一块,奶香瞬间充盈整个鼻腔吃了就像个刚喝完奶的小宝贝,闻起来一定好可爱!

会吃的人自然懂,草本味家专属的酱料不来点还真不行。

锅里直接夹到嘴里都能连吃大半锅,要是再过一下这酱,我真的要叫老板再来一份烫皮羊肉了!

这么大一块的羊骨一端上来,我顶不住啦!草本味老板的钱包真的没有在滴血吗?果然大气的老板不差钱。

吮吸出的骨髓应当细嚼慢咽,当品出浓郁羊油香,才能说认真吃过这道菜咯。

带筋的羊骨拥有一种的独特而坚韧的滋味,筋肉、骨髓简直多到犯规了!让人意犹未尽却又不断回味~

草本味不仅大方也足够实在,不搞花里胡哨的菜单,把羊肚羊肺直接放在一起,一盘就可以尝尽两种风味。

羊肚口感上和牛肚不相上下,但更多了一种鲜嫩的滋味;羊肺怎么煮都不会烂,动作慢的小伙伴也不用急。

不论是鲜吃还是蘸酱都很奶斯,平时不吃内脏的小伙伴也会爱上!

舀起来DuangDuang像果冻的鲜羊血,透红的看似会有一股腥劲儿,其实只有满口的鲜!

嫩到筷子多用点力就会碎,馋得不耐烦的我,实在是没法按捺住想直接上手的心了…

彻底煮熟之后,吸饱了热乎的羊汤更是韵味,不用想,口感肯定是杠杠的!

集美,来根……酱辣椒?草本味秘制的风味酱辣椒,那就是蛮有韵味。

别看它小小碗在角落毫不起眼,但是我才来了一根,眼里就放光了!

青辣椒腌制得脆脆的,前调酸酸爽爽的辣,后调是微微的回甘,特别适合调调口味。

羊肉配黄酒,不缺女朋友!吃完了香软的带皮羊肉、紧实的羊骨、鲜嫩的羊血就可以放胆畅饮、觥筹交错了!

一口肉一口黄酒,在这逐渐变寒的季节被羊肉佐酒暖身,真的是最最舒服的事情了!

还有这些下锅扛把子真是没有什么烦恼是来一次【草本味·市井羊肉馆】解决不了的,如果有,那肯定是你和朋友点的不够!

更适合喝酒的羊肉火锅草本味,把这种追求时令仪式感的食材,用30年羊肉火锅老手艺造就这味入冬必吃,这次终于来宠幸城东人民啦~

门口依旧是有栩栩如生的小羊,无时无刻不在强调着羊肉源自遥远、一望无际的大草原~

进店就迎面而来的市井气息,白绿的主色调和低矮的圆桌小坐,仿佛让我一秒穿越到上个世纪;

矮圆桌拉近了朋友你我之间的距离,再加上这次新店升级的小木椅,有靠背坐更舒适更亲切。

围炉大吃特吃,尽管放下我们生活中工作上的架子,叫上亲朋好友一起勾肩搭背,愉快地享受寒冬里的热闹喧嚣叭!

 = 草本味·市井羊肉馆 = 

🐏:长沙大道店

📍:雨花区新雨路大桥二区13栋北二单元

📞:13575058892

草本味·市井羊肉馆(长沙大道店)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新雨路大桥2区13栋

🐏:新开铺总店

📍:天心区新开铺街道竹塘西路9号

📞:18684900692

🐏:香樟路店

📍:雨花区香樟路224号

📞:18807491870

🐏:青山店

📍:岳麓区天顶街道雷锋大道256号

📞:18216367928

🐏:车站南路店

📍:雨花区车站南路108号

📞:0731-85829876

🐏:港岛店

📍:雨花区港岛路路139号

上下滑动查看更多

即将开业:五一新村店,湖湘市场店,咸嘉湖西路店…更多门店正在准备中

- END -

✍️ 编辑 / 小椰子壳

📷 摄影 / V I C O🎨 视觉 / 帅气大宣

西瓜传媒原创出品商务合作(伍):1889009665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