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鸣樱”组建家庭,或许有一部分火影漫迷不接受,它只是同人漫画中的一部分,也不是说这就是事实,是我们对于火影中留有遗憾的角色的幻想。

《火世代》第2话:

仍然是人物建模、角色定位介绍,除了漩涡一家5口人之外,还有其他角色:佐助家庭、雏田家庭、小李家庭等等……

佐助和香磷的家庭还算美满,育有一儿一女‍

在《火影忍者》疾风传中,有这么一位角色,她一心一意为佐助,甚至一度愿意牺牲自己的性命来换取佐助的芳心,可谁也没有料到,自己的心甘情愿,换来的却是付之东流的不屑一顾,还差一点成为了对方的“刀下魂”

她就是香磷,也是漩涡一族的后辈。

先天性特征:红色的头发,用之不竭的查克拉,这也是为什么她能够让更多受伤的人,获取自愈能力的原因之一。

香磷的命运是坎坷的,至少在疾风传中,她没有捞到一点好处。

哪怕到了博人传中,她的命运也没有得到一丁点改观,还成为了佐良娜的“接生婆”,这是什么缘分啊!

香磷喜欢佐助多年,暗地里表达,明面上告白,什么方式都做了,结果可还是被小樱比了下去。

当小樱临产时,自己还成为了情敌的接生婆,保证了佐良娜的顺利出生,这样的情节设定,确实有一丁点不尽人意。

同人小说里面,既然小樱与鸣人组建了家庭,那么就应该成全佐助和香磷这一对苦命鸳鸯。

佐助和香磷有一儿一女:儿子的名字叫做【宇智波·诺】(Nuo),女儿的名字叫做【宇智波·瞳】(Tong)。

日向雏田与哥哥日向宁次组合

日向雏田是日向家族宗家的长女,本身的地位是家族的公主,而日向宁次是分家【日向日差】的独子,哪怕宁次的年龄更长一些,但是他打小就一直尊敬和照顾地位更高的妹妹。

雏田的性格偏内向,在疾风传中一直喜欢漩涡鸣人,并且也是得到了岸本的肯定。

只是在疾风传中的第4次忍者大战中,有一点让火影的粉丝接受不了:日向宁次为了抵挡攻击,舍身救了鸣人,不幸离开了昔日的伙伴……

​同人小说自然不会让每一位粉丝留下遗憾:

于是日向宁次依然活灵活现,与自己的青梅竹马雏田组建了家庭,有人会说宗家和分家属于近亲,这一点还是忽略为好,我们只是圆了自己心目中的那么梦想和一份憧憬。

洛克李的家庭更有个性,他的妻子正是忍具人气王-【天天】

疾风传中的第3班老师是迈特凯,他带领的小队队员分别是:洛克李、天天和日向宁次。

宁次已经和雏田组建了家庭,剩下的两人也是在训练、生活中产生了密不可分的情感,于是小李在看到佐助、鸣人、雏田相继结婚之后,自己也鼓起勇气向天天表达了爱意。

老天不负有心人,他们两位还是受到了上天的眷顾。

天天、洛克李之子的名字叫做【梅塔鲁·李】,与博人传中的角色名字一致。

梅塔鲁·李的能力:先天八门遁甲开至第四门-伤门,得天独厚的遗传基因,加上母亲-天天独特的训练方式和家庭教育,让这位依然无法使用忍术的小家伙,学会了如何高质量、精准投掷所有忍具。

7岁的梅塔鲁·李,凭借八门遁甲第四门和忍具使用技巧,获得了忍者学校个人赛冠军,同期生中实力超过漩涡品竹、旗木肯。

每个家庭,每位角色,都是火影漫迷心目中憧憬的,他们的力量也得到了加强和晋升。

各位漫迷如果想要了解《火世代》后面的剧情发展,敬请期待第3话……

​本文原创首发,禁止抄袭、搬运,火影忍者同人小说-《火世代》由小辰独家发布,谢谢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