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有很多顺产生娃的宝妈,都说感觉老公对自己没有之前上心了,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生了孩子的缘故。像我闺蜜,就感觉老公陪产后越来越嫌弃她,还嘲笑她生孩子时受不了疼,在产房一点形象都不顾。

那么,顺产生娃后,宝妈为什么容易被老公嫌弃呢?这几位男人说了大实话。

​​

“生完孩子,老婆身材走样,还不让人说”

同事小王,年前刚刚添了一个儿子,升级为宝爸。他觉得,自从老婆顺产生娃后,整个身材都变了,肥胖不说,关键是胯大,裤腰都涨了3个码,出月子让他去买衣服竟然因为穿不上让他去调了三次。所以,他开玩笑说,现在也开始嫌弃老婆了,主要就是:“生完孩子,老婆身材走样,还不让人说。”

其实,女人顺产生娃后身材多少是有所变化的,男人要理解。毕竟,十月怀胎,胎儿逐渐增大,对女性身体造成负担,那时候女性身材都多少有所变化了。然后,生产时,顺产那么大一个胎儿,也会造成女性身体受损。所以,嫌弃老婆身材的男人,要检讨一下。至于像我同事这样,其实是嫌老婆不正视自己的身材,这也不应该。毕竟女人都爱美,尤其是在自己老公面前,更希望自己永远都是最美的。但是,身材走样的宝妈光堵老公的嘴不行,关键产后要做修复和运动,早日恢复身材。

​​

顺产生娃后,宝妈为什么容易被老公嫌弃?这几位男人说了大实话

“老婆生完孩子便一心扑在孩子身上,根本就不关心我”

另外,还有我表弟,他老婆也是顺产生娃。他说:“老婆生完孩子便一心扑在孩子身上,根本就不关心我。”原来,他老婆顺产生娃后,回到产房立马就能下床走路了,不像剖腹产的产妇那样需要老公的照顾,让他很没有存在感。关键是,老婆产后状态好,看到小宝宝就母爱泛滥,又是抱又是哄,眼里根本就没有老公了。

确实,这一点顺产宝妈跟剖腹产宝妈还真不一样,剖腹产宝妈产后因为肚子上有刀口,术后还要在床上躺躺,能下床走路时也需要老公的搀扶,所以老公没有感觉自己太“失宠”。而顺产宝妈,若无撕裂和侧切,一般生完孩子就能下床走路,也能抱孩子,所以老公自然觉得失落了。

顺产生娃后,宝妈为什么容易被老公嫌弃?这几位男人说了大实话顺产生娃后,宝妈为什么容易被老公嫌弃?这几位男人说了大实话

顺产生娃后,宝妈为什么容易被老公嫌弃?这几位男人说了大实话

“夫妻俩关系变淡,在一起没有之前的感觉了”

还有一个男人,说到了大家都关心的问题,那就是顺产生娃会不会影响夫妻感情?这是我一个男性朋友的原话:“夫妻俩关系变淡,在一起没有之前的感觉了。”因为,他陪产了,也看到了宝宝是怎么被生出来的,所以心理有了阴影,夫妻俩不怎么亲近了,一亲近就想起那些生产画面。

事实上,有很多男人在经历过老婆顺产生娃后,心里多多少少都有一些介意。有的是觉得那个画面太不忍直视,有的则是心疼老婆,不想老婆再怀孕生产,所以自觉不自觉地就跟老婆关系疏远了。

宝妈们,你顺产生娃后感觉老公嫌弃你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