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有一位粉丝向我咨询,自己现在看上两只柴犬,都是很可爱,不知道选哪只,希望我给点意见。相信有很多人在买柴犬的时候有这样的苦恼,别急,我来教你,一定能买到从小可爱到大的柴犬。

关于怎么选择,我们分为两个步骤来看,第一步主要看血统,第二步看品相。

先说第一步,看血统。大家可能不太清楚,血统对于柴犬来说是很重要的,血统中遗传的优秀基因决定柴犬长大之后的样子,小时候长得可爱,不一定代表长大之后也可爱,除非有血统证书为它保驾护航,所以在两小只都可爱的基础上,选择可以提供血统证书的那只。

再说第二步,看柴犬的品相,虽然两只柴犬都可爱,但每一只有每一只的可爱之处,不可能可爱的点是一样的。在纯血统的基础上选择品相好的那只柴犬,品相好的柴犬有以下特征:

有滑圆的头部,且头盖骨又饱满又平整,有轻微的凹槽也是可以的。柴犬的眼睛是吊眼,外侧眼角指向外侧耳根,眼睛是深棕色的。耳朵是兜帽耳,耳尖不是指向天空,而是朝向前方的。鼻子是黑黑的,嘴巴闭合严实,舌头是粉红色的,没有舌斑!

最后建议大家选择双血统的柴犬,有优秀基因的作用,一定是从小可爱到大滴。

柴犬怎么挑?柴犬价格是多少?去哪才能买到纯种的柴犬?哪里能找到专业的柴犬犬舍?都可以关注公众号【柴犬在线】

也可以帮大家鉴定柴犬,咨询柴犬相关问题,远离黑心狗贩!

​​​​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