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和她的女儿和宝宝走过了今年的春夏秋冬,家庭的变故她们每天过得有多辛苦和心塞!只有她们自己知道。每天面对日渐憔悴的女儿,嗷嗷待哺的小宝贝,让她心力交瘁。以前常常听别人说这个男的出轨,那个女的当婊子,专门偷人,她们会淡淡的一笑说,人活脸,树活皮,那样不要脸的人还是少。可这一切被她们摊上了,毁了她女儿的一生,毁了宝宝一个幸福的家!毁了她晚年的安静的生活!

她告诉女儿,余生请一定要好好的活,活得潇洒精彩,照顾好宝宝!为了那种“东西”而难过,不值得啊!她们对他那么好,买车给他那么多钱,生宝宝她给钱,宝宝从十二个月,她免费的帮带着,所有的家务活她做,宝宝她二十四小时的管着,不识好歹的东西怎么对她们的?竟然在外面养了一个专门偷人的下三滥的东西!有钱在外面吃喝嫖赌,却没有钱给宝宝交保险!没有钱给家里装防盗窗为了宝宝的安全!没有钱给年幼的宝宝一个像样的的礼物?却有大把大把的钱花在了鸡的身上。留着何意?也罢,让狼祸害鸡去吧!

天上满天繁星,明天是一个阳光灿烂的日子,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