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到早教,可是现在望子成龙、望女成凤的家长们眼中最关心的事情,更有很多人花上千乃至上万的费用给孩子报名各种早教班,不过现在媒体也曝光了很多打着蒙氏教育等牌子的早教班实则效果一般,因此在选择早教这个问题上还是要相信科学。

与其花大价钱让别人教育你的孩子,不如试试买早教产品自己陪伴孩子成长,近期入手了一款小木百变悟空早教故事机,和大家分享下使用体验。

小木之前推出了不少儿童益智教育产品,这次推出的百变悟空早教故事机也是针对儿童开发的智能产品。采用纸盒包装,内部井然有序。

百变悟空早教故事机包括故事机主机、可拼插积木粒三袋、积木说明书、贴纸两张、挂绳和充电线各一。

方形设计,无锐角圆角保护儿童,49X50X51mm的大小,说它是目前最小的故事机应该准没错。

正面采用1.54寸ips液晶屏幕,分辨率240X240,显示效果清晰,灯光柔和不刺眼,保护孩子视力。

侧面有一个圆形控制按钮,可以控制翻页或者长按中间语音来实现语音操控或对话。

说它是百变悟空早教故事机,其实就是可以和乐高无缝兼容,送的三袋子积木粒,可以按照图纸进行拼插。

整个积木的组装难度不高,针对低年龄段儿童,特意设计了多种颜色积木粒,配合着详细的说明,安装就变得简单。

整个积木安装完毕的效果如图,可以看到还是非常的可爱,有点类似小黄人的造型非常的萌。

可以和另一个积木组装的汽车进行对接,变成开车的积木机器人,积木的乐趣就是充分发挥孩子的想象力。

当然百变悟空早教故事机还可以和汽车进行对接,而且你前推机器人,通过感应器,还会发出声音特效,增加了玩法乐趣。

当然前面说到这是一款百变悟空早教故事机,当你把机器人这样组装以后,是不是非常符合产品的定义了,哈哈,其实这个也相当于一个支架了,一物多用。

作为一款早教故事机,这款产品还是有很多值得推荐的地方的,首先就是它的屏幕可以切换数十种表情,也可以在显示和表情中任意切换,满足孩子的个性需求。

其次它支持海量线上资源,手机端就可以智能操控,首先需要手机端进行联网。

连接成功后可以看到管理主界面,这里面有孩子最爱听得儿歌系列,好多儿歌都是针对低年龄儿童设计的,经过后台多重内容审核和过滤,推送的资源都是家长可以放心给孩子看的。

还有故事、音乐和国学内容板块,针对现在儿童哄睡困难,通过故事机可以娓娓道来,让孩子更快入睡。音乐方面精选各种热门卡通人物或者益智类音乐,让孩子在放松中学习。国学是这几年的大热门,里面内置的资源都是很多地方花钱才能买到的,非常实用!

外语上有丰富的学习资源,满足家长不会外语但可以教孩子外语的需求、名著栏目有中国的四大名著,这个非常值得一读!科学上有很多解读大自然的奥妙,满足孩子对知识的渴望和好奇心。

当然百变悟空早教故事机还有标准版的小学同步教材,可以用听的方式,慢慢对孩子熏陶教育,非常实用的一个功能。

另外百变悟空早教故事机还内置了微信聊天、留言、变声等丰富的社交语音功能,帮助孩子建立自己的社交圈子,从小培育高情商。

不得不说百变悟空早教故事机确实非常受孩子欢迎,正好一个组装积木,一个玩故事机,丰富的贴纸玩法让孩子乐此不疲。

AI操控不止可以通过按键,还可以通过摇一摇、甩一下、脸朝下来控制,培养孩子的肢体协调性,让孩子手眼耳协调发展!

评测总结

小木百变悟空早教故事机作为一款迷你故事机,打破传统故事机的呆板印象,采用兼容乐高的积木方式,可以随心改变外观,内助丰富的海量资源,从儿歌到国学经典,从外语到小学教材,注重寓教于乐和孩子德智体全面发展。如果你要购买早教故事机,推荐你试试。​​​​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