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dog train你能看见狗狗猫猫还有戴帽子的安格鲁貂,现在的它们是和谐的Family,在这里你不仅能看到短腿王子柯基,智商之王柴犬,高冷男神豹猫等高颜值网红宠物,而且还能听故事,关于智商之王柴犬追求布赖恩·约瑟夫·拿破仑的故事

话说拿破仑是谁?拿破仑是一只只知道睡觉和放屁的法斗,那智商之王为何会爱上这样的狗子呢,难道沉迷她的臭屁?不不不,它沉迷的是它与世无争淡薄名利,从不为一颗狗粮折腰,也不谄媚于客人的为狗准则,做与众不同的狗子……这种独特气质折服了一众狗子,甘愿拜倒于她的石榴裙,那么你还等什么?还不快来dog train一睹拿破仑芳华。

在dog train不仅喝的是咖啡,更多的是你和纯真动物们的互动,生活的烦恼暂时放一放,这里,有一堆可爱纯真的阿猫和阿狗陪着你

有个消息告诉你们,下个月11号,单身狗庆功日又要来了,如果你觉得一个人喝咖啡是寂寞,来这里,相互恋爱的阿猫阿狗会陪你,吃一把真正的狗粮,做一次真贵族。

?​​​​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