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6日本群群友发现了一对儿相依为命的流浪猫狗,流浪狗毛发擀毡又脏又病弱,流浪猫明显有眼睛问题,流泪流脓

第一时间的视频第一时间的视频

群友打车去接。送到了迎泽区东方宠物医院

发现猫狗后群主动员大家去接发现猫狗后群主动员大家去接

流浪的动物果然全身是病,尤其是这个可怜的狗狗,身上皮肤全部溃烂。还有活的虫子在爬动,东方医院张良院长提出需要剃毛,把溃烂的皮肤全部掀起来。然后消毒,上药,烤灯直到长出新毛!

掀皮清创,听起来都和关二爷刮骨疗毒一样!可怜的孩子生生的抗了过去,剃了毛以后,本来灰色的狗狗的,满身都是红色的地图,疼的发抖

伤口已经在愈合中的图片伤口已经在愈合中的图片

这张图已经是愈合当中的图,刚刚开始的都是鲜血淋漓我都不忍心放!

猫猫也开始清耳螨检查身体治疗眼睛。两个小朋友都有独立的病房!可是两个小朋友都互相想念,焦灼的叫唤,直到医生觉得它们应该住在一起,两个小朋友见面以后就依偎在一起睡着了!

彼此都十分记挂彼此都十分记挂

于是这两个小朋友猫咪起名叫”依依”狗狗起名叫”小命儿” 这么一个”相依为命”

诠释爱救助群,群捐款5573!!!它们开始接受漫长的治疗

部分红包截图部分红包截图

小命儿在救治中表现得坚强又感恩,涂药浴不哭不叫不动,烤红光老老实实站着不到处乱跑!它也才是个不到一岁的小狗子!依依也时刻陪伴!现在依依和小命儿都是健康的宝宝啦,它们想一起去新的家庭相依为命!

依依是一只可爱的温顺的三花小猫咪

依依依依

小命是一只聪明可爱的灰色小泰迪

欢迎您领养这一对儿凝聚这大爱的小动物,它们是善的果!每当感觉人生不那么如意(猫生狗生)看看这一对儿相互扶持的小动物。只要坚强坚持就能收货美好的未来!领养联系微信15303519983​​​​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