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小百科,博人传漫画第52话的官方翻译终于上线了,而博人传可以说漫画从第一话出现之后到现在一直都处于低迷的状态,然而博人传第51话因为鸣人有要阵亡的意思,所以销售量居然破天荒的进入了10月份的前十

这也能看出大家不是对博人传不感兴趣,主要还得看讲的是谁的事,而52话鸣人的这个新模式官方翻译为“生物体模式”,这个模式可以说比较有意思,因为他跟迈特凯的八门遁甲第8门确实很像,八门遁甲是极限透支查克拉,以生命为原料一直燃烧自己来化作力量。

而鸣人的这个生物体模式同样也是透支生命的情况下来获取力量,在这种情况下鸣人的力量、速度、肉眼捕捉能力都得到了极大的提升,并且最关键的是,被这个模式攻击到的人身上会燃起火焰,不过因为漫画是黑白色的,所以很多人都认为火焰是黑色的。

但是毕竟之前天照的火焰是黑色的,所以这个火焰最终的配色肯定不可能是黑色的,而一旦被这个火焰烧到就会缩减他的寿命,可以说这应该是天底下最强的火焰了。

并且52话里有一幕非常的有趣,那就是在这短短的1集漫画中,佐助连续看傻了三次,第一次是鸣人刚开这个模式的时候,佐助说鸣人现在的查克拉好强,从来没听说过他还有这个杀手锏。

第二次就是鸣人新模式的第一战,直接把一式打得毫无还手之力,不但速度跟不上鸣人,就连一式救命用的黑色立方体也是被鸣人用九尾外衣的查克拉给接住了,而一旁的佐助则说了一句“难以置信”并感慨鸣人的实力已经在一式之上了。

第三次就是鸣人抓住了一式的黑棒,而这也看傻了佐助,因为一式的拿手好戏就是把黑棒缩小,在即将击中目标的时候再瞬间放大,之前鸣人佐助面对这招的时候根本无解,因为佐助说他写轮眼也捕捉不到缩小的黑棒,然而没想到鸣人不但感知到了,甚至还抓住了。

其实从火影剧情刚开始到博人传漫画52话之前,鸣人佐助的实力都差不多,都属于共同进步的那种,然而鸣人的这次新模式,从实力上来说却是已经远超佐助了,甚至说已经碾压佐助也不过分

不过鸣人既然出现了如此强的模式,所以佐助身上未来应该也会出现一个更强的模式,毕竟佐助从博人传出现到现在几乎没有什么太出色的表现,只不过佐助如果出现新模式的话,估计也得是消耗生命之类的模式。​​​​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