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养柴的铲屎官们都知道柴犬掉毛一年掉两次,一次掉半年。很多养柴的观望者也会因此而犹豫要不要养柴犬,当然所有的狗狗基本都是会掉毛的,只要做好日常的护理,注重喂养毛发会变得漂亮有光泽!

🤑柴犬掉毛的原因:第一柴犬换季掉毛是不可避免的,第二如果你的柴犬掉毛掉个不停就要考虑是否因为营养不良,有可能是狗粮的问题,狗粮的营养跟不上柴犬的身体营养吸收就会导致柴犬掉毛,也有可能是买到了劣质狗粮,注意及时更换狗粮哦!

🤓准备宠物梳:要定期给柴犬梳毛,促进皮肤的血液循环,保证新生长出来的毛能够健康生长减少后续的掉毛!可以用专业的宠物梳.推荐使用贝壳梳和鬃毛梳,贝壳梳可以梳掉绒毛和皮削,鬃毛梳可以促进血液循环激活皮肤,还可以日常遛弯回来梳梳毛,梳掉在草丛里带回来的灰尘和虫子!

🤑洗澡晒太阳:基本按照10天定期给狗狗洗澡就可以,每次可以给柴犬打上护毛素,使用过后毛发是光滑蓬松,毛茸茸的!掉毛期多晒晒太阳尤其是生活在南方的狗子们,天气阴冷潮湿容易滋生细菌和病虫,多晒可以除去狗狗身上的细菌,抵御皮肤病!​​​​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