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公众号“轻妞”,5天体验减肥,可瘦3-5斤;回复“福利”,获取28天一定会瘦的定制瘦身方案!回复:瘦脸丨瘦肚子丨瘦大腿,获取局部减脂方案!

身材,对于一个女生来说至关重要,也正是因为如此,每天都在减肥的女生比比皆是!

但是,很多人减肥超过10年,尝试过无数种减肥的方法,最后为什么还是没能瘦下来呢?

轻妞接触减肥行业那么多年,发现了这些人共性的3个问题,可能也是你减肥瘦不下来的根本原因,赶紧来看看吧!

1、本身知识储备不够,又总是听信各种谣言

如果,你连最基本的减肥知识都不具备,又怎么分辨一种减肥方法是否真的有效?

可能大家从小都是如此,提到学习就心烦,根本不愿意花任何一份精力去学习系统的减肥知识,所以总是听信各种谣言,相信吃减肥药能瘦、节食能瘦、不吃主食能瘦、饭后吃水果能瘦!

你一遍遍尝试各种被人吹上天的减肥方法,却从来没有真真正正去控制饮食+适量运动,也可能你想到了要科学减肥,可依旧把土豆当蔬菜,把榴莲当减肥水果,吃着假的全麦面包和燕麦,能瘦下来才怪!

相信我,减肥真的不需要多大的意志力,更需要的是用充足的减肥知识去降低减肥难度,少走减肥弯路

2、各种借口,执行能力低下

让你控制饮食,你说“我不可能经受挨饿”,谁让你挨饿了?

让你坚持运动,你说“练成金刚芭比怎么办”,你以为肌肉那么容易练?

让你每天喝3升水,你说“水喝多了会水中毒”,那你知不知道普通人水中毒的标准是每小时饮水超过1升?

找不完的借口,用不完的理由,反正不管怎么做,后面都跟着无数自己无法承受的“假想危害”,每天想着减肥,却从来没有执行过,这种人,真的很难瘦。

3、生活一滩死水,从不觉得自己应该改变

如果上面两种人还有救,那从不觉得自己应该改变的人,就真的没救了。

轻妞身边就有这样一个女生,从小就很胖,经常被人嘲笑,现在身高162cm,体重180斤,工作、生活从未顺心过。

已经30岁了,没谈过恋爱,不敢去逛街,没穿过合身的衣服,没剪过时尚的发型,每天的生活就是下班之后吃东西,然后在家躺着,就这样过了几十年,想想,可怕吗?

只需要2年时间,瘦下来就能改变生活,可是这个女生,却从来不觉得自己应该改变,有一天她说“自己也想谈恋爱”,我们问她“那你赶紧减肥啊”,对方竟然回答:喜欢我的人,就应该接受我现在的一切~

写的最后,其实有一点“恨铁不成钢”的感觉,不过,希望大家都不是上述的3种人!

关注公众号“轻妞”←–长按可复制

5天体验减肥,可瘦3-5斤;回复“福利”,获取28天一定会瘦的定制瘦身方案!回复:瘦脸丨瘦肚子丨瘦大腿,获取局部减脂方案!世上无难事,只要肯坚持,点赞富三代,评论瘦10斤,转发美一生!​​​​​​​​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