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是人类忠实的朋友,它们很聪明,除了工作犬,现在它们的存在,更多是以宠物的身份陪伴在主人身边,狗对主人很忠诚,但是你要知道,有些狗狗愿意跟着你,无非就是为了混口吃的。

一、中央空调金毛犬

作为犬中”暖男”,金毛适合所有人群饲养,性格温和,智商较高,通过训练还可以分担很多家务,但是并不妨碍它很”渣”,它对谁都友好热情,给点好处就能带走,忠诚度just so  so,”劈腿”成本较低。

二、贪嘴萨摩犬

微笑犹如天使一般,憨萌与颜值俘获了很多宠主的芳心,一幅人畜无害的傻白甜形象,智商堪忧,“渣渣萨”,渣狗中的战斗狗,拐跑它,也许只需要一只鸡腿,带它出门拴好狗绳,所以,别指望它的忠诚度。

三、斗心眼子边牧

边牧,智商排名犬类第一,跟它打交道简直就是斗心眼,察言观色,迂回战术,见风使舵,那玩的叫一个溜,有求于你的时候,啥都行,平常你想逗它,都懒得理你,危险来的时候你指望它能护主?洗洗睡吧!那是不可能的,这辈子,休想~渣符其实。

四、记吃不记打哈士奇

作为犬类中璀璨的一颗小星星,哈士奇让人又爱又恨,颜值很高,外号撒手没,出去遛弯,你要敢松开链子,它就敢跑,你叫它?没用,人家就不甩你,渣不渣吧,你就说~所以,加强二哈的服从性是每个想养它,或者已经开始了的必修课~先天不足,只能后天补咯

五、忘恩负义小泰迪

泰迪犬是很讨喜的小型犬类,所以多数泰迪就会被主人养成我是老大的性格,在家里横行霸道,你要敢让它不爽,它就会呲牙咧嘴,毫不客气,所以,不能太娇惯,训练也不能少。​​​​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