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罗大陆》原著小说作者是唐家三少,而漫画版则是由漫画家穆逢春所创作,漫画讲了唐门外门弟子唐三,在跳崖之后来到另一个世界,慢慢地成为这个世界最为强大的魂师故事。它从出现到现在一直备受关注,在各大平台也是点击率超级高,这么火爆的原因是为什么呢?以我的个人观点去分析的话,主要是以下三个方面!

国漫大环境的发展

近些年来国漫发展也超级迅速,之前喜欢日漫、韩漫、美漫的人也是很多,但是国漫也在慢慢发展,动漫制作技术的不断提高,我国各种动漫公司开始出现并发展,国漫产业规模不断扩展,且前景良好。

国家相关部门也出台了优化政策,支持我国动漫产业的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发展环境,我国大量优秀动漫作品出现在大众面前,走进大众的生活,我国动漫产业发展并且也受到广大观众的欢迎和支持。

他们以精致的画面、优秀的剧本和吸引观众的情节赢得市场的认可。我个人认为在未来的动漫发展中,我们国家的动漫在动漫界也会有一席之地。希望我们国家的动漫发展会越来越好!

动漫的特点

动漫是一种综合艺术,它是集合了绘画、漫画、电影、数字媒体、摄影、音乐、文学等众多艺术门类于一身的艺术表现形式。动漫是丰富多彩的,主题也是多种多样的,每个人都有各自喜欢的动漫类型,你们都喜欢什么类型的动漫?

而且我们中国动漫产业以创意为核心,以动画漫画为主要表现的行业。它通过鲜明的人物去表现出来,让观众更能简明地去了解这个漫画所表达的意思。漫画常用简练的连环画形式,来表达丰富的情节,常用浪漫的手法去表达主题。《斗罗大陆》就是通过漫画的形式给人留下深刻印象,深受观众的喜欢。

反正大多数人是很喜欢这部剧,一直从开始追到现在130集,想知道小舞和唐三将会发生什么,还有小奥他们将会发生什么,不知道你们会不会像我一样喜欢这部剧吗?

优秀人才

《斗罗大陆》小说本身就很受大家欢迎,就有很多小说粉丝,它本身的一环扣一环的情节,让人迫不及待的想要去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至少我是迫不及待的想把它一口气读完,真的是根本停不下来。

编剧进行改编也挺优秀,可能会在原著方面加上自己的独特特点进行改编,运用他自己独特的手和见解进行动漫的设计。

这只是我的一些个人理解,就觉得这部动漫挺好看,画面也让人很舒服,情节也处理得到位,给我留下深刻的印象。当然不止《斗罗大陆》这部国漫好,而且口碑也挺好,观众数量也多,今天在这里就分析下为什么《斗罗大陆》这么火爆!

那么你们觉得《斗罗大陆》这么火爆的原因还有什么呢?欢迎在下方留言,说出自己的看法。​​​​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