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不需要自己的狗狗有多凶猛,因为这样并不招人喜欢,但是它们也不能成为一条对于任何人都百依百顺的狗狗。有些狗狗会跟着陌生人走怎么办?这就需要主人平时多加训练自己的狗狗,让它知道该听从谁的命令,以及不要被食物等物品所诱惑。

在训练的时候,还需要邀请自己熟悉但狗狗不认识的朋友来协助。请朋友扮演陌生人,然后引诱狗狗,如果狗狗走向朋友,那么一定要第一时间阻止它,并且大声的训斥警告爱犬,这种走向陌生人的行为是不可以的,一旦跟随陌生人走掉,将会得到主人严厉的惩罚。当然,在训练的时候要多找几个朋友,重复训练,否则狗狗只会认为不能跟着那一个人走,其他的都可以,这样是不行的。

要想狗狗养成习惯还要每天坚持训练,直到狗狗清楚的认识到不能跟陌生人并且养成习惯之后才能停止训练时。当然,值得注意的是,如果宠物狗在训练的过程中可能很好的抵抗住陌生人的诱惑,完成训练,那么也要第一时间给它鼓励和赞扬。

这个训练对于狗狗是非常重要的,否则如果狗狗看到谁都会跟着走的话,很可能会遇到一些意外情况,这种狗狗最容易成为一些不法商贩的目标,所以我们一定要训练好狗狗,不让它跟着陌生人走。

​​​​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