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大家聊聊跑步以及跑步辅助类器械吧,很多人跑步都是为了减肥但事实上跑步来说是减肥最慢的一项运动了。因为跑步需要长时间的坚持才能有效果,很多人往往只是因为一时的冲动开始跑步,经过两天的跑步后浑身酸痛给自己找各种理由放弃了跑步,其实我们可以把跑步看成一种乐趣贵在坚持,并适宜在跑步中听听音乐从而达到更好的身心锻炼效果。

说到户外跑步的话手机、耳机这两样可以说是必备品,但是因为在跑步的时候我们一般追求轻装上阵,蓝牙耳机可能还好点如果使用的是有线耳机在跑步时会随着我们的步伐摇摆非常的不舒服,今天我体验的款南卡骨传导Runner Pro蓝牙耳机它给我们做了个大大的减法出门跑步只要带一个耳机就足够了。

如果说蓝牙耳机大家肯定不陌生,但是如果说骨传导蓝牙耳机肯定很多书还是觉得很新奇它到底是个什么样的黑科技呢,它的工作方式首先是利用蓝牙将手机跟耳机连接进行音乐数据传输,然后骨传导耳机,通过面部骨骼,直接将振动传递至耳蜗,耳蜗转化为神经冲动后传向大脑的听觉中枢,从而听见声音这样的一个过程完成。不入耳的设计不需要堵住耳道,不会给耳朵带来负压和不适感,也减少由于耳道感染、中耳炎、耳鸣等疾病引发的听力减退。南卡骨传导Runner Pro蓝牙耳机用了高通(Qualcomm)最新的 QCC3024 蓝牙 5.0 芯片,在配对速度、连接稳定性以及功耗上,都有更好的表现。并且在嘈杂的环境下有非常强的抗干扰能力连接更稳定,运动佩戴带的不二选择。

南卡骨传导Runner Pro蓝牙耳机在颜色搭配上使用了红、黑两种颜色。黑色更显沉稳、红色鲜艳靓丽更显活力以及百搭在工作中或者平时外出佩戴它不仅仅是款耳机更是一件饰品。造型跟以往我们使用过的耳机不同。真正的不入耳设计轻轻地挂上即可佩戴舒服、运动不掉落。

南卡骨传导Runner Pro蓝牙耳机左右两侧各有各长方形的部位印有南卡logo,他们分别是耳机的 电源驱动以及存储驱动。首先说说它的电源230mAh的锂电池为耳机提供超长时间的续航,耳机自带的8GB内存让你彻底摆脱手机的束缚,把音乐存进耳机“自由奔跑,无拘无束”。33G的机身轻若无物。

南卡骨传导Runner Pro蓝牙耳机的发声单元使用骨传导技术,16mm的大动圈一次封装贴合外表使用亲肤材质,在保证良好的舒适度的同时尽最大可能将音质效果提高到最好,不论是醇厚的低音还是细腻的中高音都带给你顶级的音效。

南卡骨传导Runner Pro蓝牙耳机配有三颗物理按键分别是开关机键、音量+、—键。对于这样的设计我个人认为值得为设计师点赞。因为在体验过上面上很多触摸操作后你才会发现物理按键是多么的准确。不会再出现“颠三倒四”的窘状。

南卡骨传导Runner Pro蓝牙耳机的配件非常的简单为一副耳塞、充电器一根、说明书一份。当你只想沉浸在自己的音乐世界中,用它耳塞瞬间即可周围嘈杂的喧嚣。

南卡骨传导Runner Pro蓝牙耳机的充电器设计也完全抛弃了USB-A、TYPE-C充电借口使用磁吸式充电借口,是因为它的另外一个黑科技——整机防水。之前我们佩戴的大多数蓝牙耳机大多数不具备防水功能别说就浸水或者雨淋了,就连平时我们运动时的汗水都有可能导致蓝牙耳机内部短路。使用南卡骨传导Runner Pro蓝牙耳机完全不需要有这方面的担忧,它采用8级防水无惧风雨洗澡、游泳带着它都可以的哦~!

磁吸式充电线的的另外一个妙用就是用来进行歌曲下载,南卡骨传导Runner Pro蓝牙耳机内置了8g存储空间。通过充电线连接电脑后选择自己喜欢的歌曲进行下载让你在每个跑步的清晨都有最佳的心情。

佩戴体验

南卡骨传导Runner Pro蓝牙耳机佩戴也非常的方便,双手将两只发音单元往外拽下挂到两耳就行,由于骨传导耳机需要贴紧头骨使用,所以第一次佩戴时可能会觉得夹头,这个问题一般在连续多天使用后,慢慢就会适应。左手边有三颗物理按键分别是开机、音量+、音量-键,第一次使用的话需要长按电源键进行手机蓝牙适配后就可以正常使用。

南卡骨传导Runner Pro蓝牙耳机内置8G 内存卡如果你喜欢跑步又觉得带着手机比较累赘的话,只需要通过磁吸数据线连接到电脑,可以将喜欢的音乐直接下载到耳机中每天跑步出门只要带上耳机就可以有一路的音乐相伴,另外内置音乐跟手机蓝牙键的链接使通过电源键切换的。在耳机开机、手机开启蓝牙状态下轻按一下电源按键就可以实现切换。

相对以往入耳式、半入耳式耳机体验不同我觉得南卡骨传导Runner Pro蓝牙耳机更像是为运动而设计它能做到在保持原有蓝牙连接、通话等功能的同时还兼顾了运动式对外界声音的接收,同时骨传导耳机不需要入耳,长时间佩戴几乎没有什么不适感,运动时也不需要担心脱落、出汗带来的卫生问题等。如果你想购买一款运动类型的耳机南卡骨传导Runner Pro可以说真的很适合你。

​​​​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