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迎接圣诞的到来,Délifrance准备了火鸡以及一系列新口味糕点,包括蛋糕、饼干、油酥点心等,与自己的亲朋好友在这团聚的时刻一起分享美味。

烤火鸡是圣诞餐桌上不可或缺的美食之一,而Délifrance招牌美食Rosemary Cranberry Turkey的肚子里塞满了用迷迭香、蔓越莓混合而成的香料腌制的肉,使得这款火鸡,特别的酥脆爽口。

嗜甜的小伙伴一定不能错过Délifrance经典巧克力口味原木蛋糕Joy of Délifrance,这款蛋糕含有70%的法芙娜巧克力,造型更是可爱的犹如童话故事里的主人公,相信一定能获得小朋友的喜爱。

对于水果情有独钟的小伙伴,一定不能错过这款水果蛋糕Mango Passion,这款蛋糕以松软的香草海绵蛋糕、白巧克力慕斯、以及带柑桔味的百香芒果奶油制做而成,特别的香甜可口。

圣诞即将到来,喜爱美食的小伙伴一定不能错过哦~

Délifrance

订购:已在全岛分店和网店出售

获取留学小助手长按二维码

关于新加坡留学的任何问题
都可以长按文末二维码添加小文来咨询!添加科小文

​​​​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