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常常能看到许多公众人物饲养宠物。带着宠物出街,对于公众人物们来说不仅是寂寞时的“玩伴”,还是拉近与“粉丝”距离的“神器”。

泰国的国王玛哈.哇集拉隆功就很喜欢抱狗出街。

▲玛哈常常带着福福出席王室活动。

1997年,小狗福福(FOFO)被泰王的小女儿思蕊梵从泰国的一家宠物市场购回,此后她将这条白色的贵宾犬作为“礼物”送给了自己的父亲,也就是当时还是王储的泰王玛哈。

这条机灵的小狗很快就讨得了玛哈的欢心。所以我们常常可以在此后的泰国王室公务中看到这条名叫“福福”的贵宾犬,忙前忙后的它宛如王室的“小主人”。

▲西拉米常常抱着福福出镜。

确实,通过这条小狗,玛哈展现了自己的“爱心”,也拉近了与“粉丝”们的心灵距离。

不过2015年2月,步入老年的福福终于还是离开了玛哈。玛哈为其举办了隆重的葬礼,当时的新闻还非常轰动……

▲苏提达与福福的合影很少。

泰王的后宫女子们当然很懂得“投其所好”。既然玛哈喜欢小狗,那么后妃们自然也要卯足劲地向夫君看齐——抱狗出街。

我们来分别看看泰王的后宫女子们是如何与狗狗相处的。

一:西拉米抱着小狗出街。

时至今日,泰王最爱的福福已经过世5年多了。但泰王玛哈的身边再也没有公开出现过其他小狗。

▲西拉米抱着福福。

按照时间推算,1997至2015年,陪伴在玛哈身边的女伴大多是西拉米王妃。虽然2014年西拉米与玛哈离婚后“苏提达们”上位,但时间也不长,能找到的苏提达与福福的合影,只有寥寥几张。

▲西拉米温柔地抱着小狗。

在大部分的合影中,都是西拉米抱着福福。偶尔她也会抱着其他小狗,神情同样温柔专注,她是真心喜欢小狗。

▲西拉米不雅视频实际上是在她30岁生日时拍的,并不是所谓给福福办的庆生派对。

不过,西拉米的一生“成也萧何败也萧何”,因为“狗”,她与玛哈多了许多共同语言,也因为那支与福福一起入镜的视频,她一夜之间跌落神坛……

不知是福是祸……

二:苏提达王后抱着小狗出发。

前有西拉米王妃作为“典范”,苏提达和诗妮娜学习得很快。

当地时间11月10日,苏提达王后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晒出一张抱着小狗下车的照片。

▲苏提达抱着一只小狗下车,随后她将小狗扔在脚边。

照片中的苏提达身穿迷彩服,戴着棒球帽。将一头长发简单梳起个马尾辫的王后看起来十分亲切。她的手中同样抱着一条白色小狗。不过令人稍有些诧异的是她没有抱泰王喜欢的白色贵宾,而是一条浑身雪白的比熊犬。

苏提达似乎除了不会抱孩子,对于抱狗也兴趣不大。不了解的请回顾:

抱娃手势生疏,苏提达和泰王真的育有一个6岁的儿子吗?疑点重重

公务上苏提达抱着婴儿不放手,抱娃姿势不标准,幸好泰王出手帮忙

▲苏提达抱着小狗下车拍照。

坐车时,苏提达并没有抱住小狗,她选择在下车时抱住它拍了一张,随后它好似一件道具般地被扔在脚边。

苏提达抱着小狗时,小狗的姿势有些奇怪。西奇妹没有饲养过小狗,但小狗的尾巴似乎有些不自然地翘起?

三:诗妮娜贵妃抱着小狗出街。

今天要讲的最后一位选手是最近玛哈面前的大红人——贵妃诗妮娜。

最近,诗妮娜连续多日身穿“正宫红”衣裳出镜,与王后苏提达抢起风头来“毫不逊色”。

在一张泰国王室放出的照片中,我们发现身穿红衣的诗妮娜抱着泰王如今最宠爱的小狗“菲菲”。

▲诗妮娜抱着泰王的爱犬“菲菲”。

近日,贵妃诗妮娜前往帕南兰玉佛寺寺庙祈福,她打开车窗,带着一脸灿烂的笑容,向“粉丝”们展示手中抱着的小可爱。这条名叫“菲菲”的小狗,是“福福”的后代。

虽然在“福福”故去之后,泰王或许是害怕“睹物思人(思念常常抱着福福的西拉米)”,对于小狗的热情有所减退,但他仍旧饲养着“菲菲”。

很少出镜的“菲菲”,这次竟然被诗妮娜抱在怀中,可见这位“女主人”的受宠程度了。

▲透过车窗,人们发现诗妮娜抱着泰王的爱犬“菲菲”,笑得一脸灿烂。

这一程,显然是贵妃胜。

但在泰王玛哈这位“捉摸不透”的男人跟前,不到最后,结局难讲。

你觉得现阶段泰王最宠爱的是哪位妻子呢?

欢迎留言给西奇妹,谈谈你的看法。​​​​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