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来来看看一天当中什么时间段减肥最好?

一、早晨6点到8点之间,新陈代谢刚刚起步,这个时候你吃什么东西都不太容易胖。

二、下午的1点到3点。这个时候新陈代谢最为旺盛,就算你只是伸个懒腰都会瘦肚子。

三、5点到7点可以做高效的有氧运动,因为这个时候人体的神经系统最为敏感,可以加速燃烧脂肪。

四、晚上9点到10点是人体肾气最为衰弱的时候,这个时间段里不建议大家做运动,以免损伤肾气。

每天早餐之前,空腹摇30分钟以上的呼啦圈减肥效果是最好的。此时肠胃都空了,热量消耗主要来自脂肪分解。

注意:转呼啦圈之前喝一杯温开水(或者蜂蜜水)还有促进身体排毒的效果

月经期间为什么不能摇呼啦圈?

月经期间:

1、子宫内膜脱落出血。

2、子宫口打开子宫脆弱,运动后怕导致子宫内膜出血量大,导致大出血,再就是容易感染细菌,难修复内膜。

 温馨提示

不怕一万 就怕万一

大家摇呼啦圈的时候

一定要远离孩子 ❗

不要摇的真得劲 孩子跑过来打到头

还有远离玻璃家居❗电视机等❗易碎物品❗

人车通智能呼啦圈可以按摩腰腹!减肥瘦身!可以练出完美人鱼线!男性朋友可以练出腰肌腹肌胸肌!有了呼啦圈,从此不再用去健身房!买一个,全家都可以用!转半小时呼啦圈儿,等于跑步三小时或等于瑜伽四小时或等于游泳一小时!让您同时轻松拥有健康好身材!

人车通智能呼啦圈给你一个居家健身瘦腰教练。一种快乐的健身方式,摇掉水桶腰、甩掉卡路里,挺翘臀部,摇出好身材;调理肠道功能,帮助消化,暖宫,摇出健康好体魄!

这款呼啦圈并不仅仅是用来减肥的,虽然它瘦腰瘦肚子的效果特别好,但我们提倡的是“全民健身”,一圈在手,不受天气和场地影响,随时随地 ,全家男女老少都可以使用!

购买正品认准正规代理,扫码下单即可。

对了,我们的打卡群马上200人左右了。有想进群的私聊我哦(微:xzc999998)​​​​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