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脂其实又叫脂肪雕刻或者体型雕塑,将多余的脂肪去掉保留正常所必须的部分,使体态更加匀称,更具有美感。也可以理解为吸脂可以让不少爱美者希望“变瘦”的部位“变瘦”,几乎“指哪打哪”,那么,吸脂适合什么样的人?接下来就来详细说说吸脂适合什么样的人做。

什么样的人适合做吸脂?不夸张地说,吸脂手术最适合局部脂肪堆积、对局部体型线条不满意的求美者。

当我们运动健身时,全身的脂肪都在燃烧,自己无法精准地控制身体哪个部位的脂肪不燃烧。在保持胸围、臀围、腿围不缩水的前提下,要怎样才能练出迷人的纤纤细腰?相反,我们可以通过运动健身,从120斤的微胖萌妹变成90斤的性感女神,减肥减重恰恰是吸脂手术无法实现的。

什么样的人能通过吸脂获得好身材呢?

大腿粗壮型


对于女性来说,腿粗可能就意味着和裙子无缘,然而大腿粗壮是可以通过吸脂手术来改善的。

大腿吸脂手术相对来说稍微复杂一些,因为大腿部位主要血管、神经分部较多,大腿脂肪由筋膜分为两层,深层脂肪位于深筋膜的表面,浅层脂肪组织主要位于皮下固有脂肪层之下,大腿吸脂主要在浅深两层之间进行。做大腿吸脂的医生必须格外精通人体解剖学、格外懂得保留足够脂肪的必要性。伤及皮下固有脂肪层组织,会破坏真皮下血管网,很可能会导致术后出现形态不规则、凹凸不平的外观,吸脂过深很可能会破坏深筋膜,从而导致肌肉膨出与肌肉粘连,患者术后走路时会出现牵拉凹陷畸形以及疼痛感。

而SP柔性层级吸脂突破了传统钝针吸脂,只作用于脂肪层,平层柔性震散乳化脂肪,将脂肪排出体外,超振气泡系统操作安全,不破坏浅层筋膜、纤维、结缔组织网;浅层组织的完整性有效防止了吸脂术后出现凹凸不平和皮肤松弛。

腰粗肚腩大型

腰腹部可以说是人体脂肪最容易堆积的部位,受行为习惯、穿衣习惯等因素的影响,堆积的脂肪在腰腹部各个小部位的厚度也不一样,并因此形成了各种不良腰腹部形态。相对来说,做腰腹吸脂比大腿吸脂要轻松一些,因为腰腹部神经、血管没有大腿、臀下那么密集。

假胯宽梨型

脂肪不科学堆积在大腿,大腿外侧脂肪肥厚就会形成骑士臀、胯宽类畸形,从视觉上影响身高,而且显得腿短无比。这种情况可以通过大腿+臀下吸脂来改善,往往既能改善大腿线条,又能在视觉上使腿更长、臀部更翘。

那么,重度肥胖的人可以做吸脂吗?

重度肥胖的人也可以吸脂,但是不建议。因为吸脂只针对皮下脂肪层,全身肥胖的人大都有内脏型脂肪堆积,这类脂肪单靠吸脂是无法解决的。吸脂的目的是以塑形为主,并不是减重。如果体型过胖(BMI>35%),体脂率也比较高,建议先锻炼,后期再做吸脂。

因为脂肪的堆积,导致我们身材臃肿变形,影响了我们的形态线条之美,可是有些人做完吸脂手术后,吸脂部位会出现“吸脂反弹”,“凹凸不平”等问题,为了改善这一系列吸脂的问题,SP柔性层级吸脂技术通过对吸脂手术各个环节改良,结合专利发明吸脂器械,将吸脂的细节总结归纳成标准操作,在身高和体重符合标准的前提下完善8个维度,让吸脂不仅仅是单纯的瘦身,更是对身材曲线的塑形。​​​​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