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仿真猫咪玩偶和卡通猫咪玩偶,你会选择哪一个?

在所有宠物中,猫咪大概是最受欢迎的了。即使他的个性大多高冷,但是仍然获得了上至80岁的老爷爷,下至1岁的幼儿的关注,不知道,如果将猫猫和狗狗放在一起,谁能夺得瞩目呢?

正因为猫咪拥有如此高的人气,以猫咪为灵感的玩偶获得了巨大的成功。

比如这只,我想大家都不陌生吧,虽然不一定知道这个品牌,但是这个形象一定是在网络上或者是在实体店见过的。

这只黑猫叫那可,是日本品牌livheart旗下的玩偶形象,近几年凭借着严肃的外表和柔软身躯的反差吸引了一大波粉丝。

就算不是猫咪形象,带有猫元素的玩偶也很受欢迎,比如猫耳朵、猫尾巴。

在国内大小厂商的开发之下,猫咪卡通玩偶的开发可谓是淋漓尽致,在这种情况下,仿真猫咪玩偶作为一个新的品类,当然是异军突起了。

同是玩偶,仿真猫咪玩偶和卡通猫咪玩偶吸引目光的点又有哪些不同呢?

仿真猫咪玩偶,重点自然是仿真。每一个喜欢猫咪的人,大概都拥有一个想要拥有一只真猫的梦想。但是,有的人最终可以实现这个梦想,有的人,却只能寻找代替品。

而仿真猫咪玩偶,就是每一位爱猫之人的最佳替补。很多买仿真猫咪玩偶的人,都不是养猫人,对他们来说,一只仿真猫咪玩偶几乎可以代替真猫,达到仿佛自己有猫的以假乱真程度。

在玩偶诞生的伊始,我们将玩偶设置成卡通的形象,因为我们需要在现实之外,寻找一处可以安放梦的地方,玩偶卡通的形象,软糯的触感,无疑是最好的载体之一。

而渐渐的,我们的诉求有了新的变化,或许是梦太多了,又或许是现实中有所缺憾,人们开始寻求另一种真实,那就是仿真猫咪玩偶。

如果让你来选择,你是选择更梦幻的卡通猫咪玩偶还是选择仿真猫咪玩偶呢?​​​​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