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述。

一方:感恩。

打车回到住的地方,下车时狗狗在路口徘徊,下车后看见狗狗走在了我的前面,进院里时,两只小狗门口站着,大狗狗在旁边站着,看着我,(心里很害怕不敢走)停留了30秒,告诉他们我要进去,然后大狗退了一步,进来后两只小狗跟着我,(下班很晚才回来,院里的部分家里已关灯休息,黄色的路灯亮着,很冷,无人)大狗追了上来,两只小狗没有再走,大狗在后面跟着我,转弯出处,大狗跑走在了我的前面,下坡大狗跟在我后面,楼栋里大狗跟在我后面,跟我上楼梯直到要进我准备上楼,狗狗还在那里,(正在跟舍友小声说话让他接我)我告诉他,我到家了,我先上去了,你要去哪里,我给你打光,大约又是30秒,狗狗往前走了,我疯了似的爬楼,害怕,却又感谢,狗狗眼里没有恶意,却有一丝担心。因为各种原因,我怕小动物,但是却又想摸摸他们。狗狗,还是那句跟你说的,谢谢你,今天晚上加班后不再是一个人走这段看似段实则段但心里很长的路。

一方:真的害怕,好害怕,以前家里的狗狗只咬我的阴影太厉害了。

PS:狗粮已买。到了会给奶奶,希望你能迟到。很用心的挑选噢。​​​​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