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不识王路飞,便称英雄也枉然!大家好,我乌龙君又双叒叕来了~

海贼王中路飞的老大哥可以说是多的不行,可能这也是王路飞的所谓主角光环的吸引力吧!当然了,路飞的这些个老大哥里面几乎全部都是高手中的高手,不过在其中也并不缺乏意外的存在,他就是豹大叔!很多人都觉得把大叔和河豚一样,明明是高手,只不过是在隐藏实力罢了!可是事实真的是这样吗?乌龙君以为绝对不是!

NO.1【豹大叔】

豹大叔名为花之兵五郎,人称豹大叔,外号“花”豹五郎,有“豪剑”之名,被凯多囚禁在“兔丼”监狱,作为和之国“兔丼”囚犯采石场兼武器工厂服役的犯人与路飞大当家相遇。年轻的兵五郎,是和之国中备受人民敬仰的黑道大哥,不过豹大叔虽然是混黑道的,但他却十分照顾和之国的人民。花之兵五郎的声望可以说是能够影响一代人的,传言:靠他的声望,路飞大当家门就可以召集到锦卫门推翻大蛇和凯多所需的5000名人力!

NO.2【实力爆表?】

从上文可以看出来,豹大叔在和之国大战中的影响力到底有多么的大,而且,这也仅仅是一种原因罢了,另外而言,对于路飞大当家来讲,豹大叔其实更应当是路飞的第二位老师!而他所传授与路飞的技能,就是高阶武装色霸气——流樱!当然了,这个所谓的流樱其实雷利早就教过路飞了,只不过他没有领悟罢了!

  • 实力展现

而在这个传授的过程中,豹大叔是直接了当的给路飞有过一次经典的展现的,那就是直接用流樱击退了一个敌人,并且以瘦弱的身躯对对手遭受成极大的伤害,当时看的路飞也是瞬间明了了许多!而这个时候,就已经是隐隐约约的让我们感受到了,其实豹大叔有可能真的不是这么简单的!

  • 其实不然

但仔细的来看,其实豹大叔为路飞大当家展现的那一击还真就是和我们想象中的有点不一样!以为那一击其实基本上就已经用上了豹大叔几乎全部的力量了,用完这一招之后,不说半条命没了估计也差不多太多了……

而且从豹大叔的年龄来看,他的年纪也是很大的哦!我们知道豹大叔当年其实就已经是一个中年男人了,起码也是30岁的男人了,而他又在兔井中经过了20年,这个时候的豹大叔起码也是五十多岁了!

不过按理说即便是年纪大了,只要身上没有病痛其实也还好,可是问题就出在了这里,虽然豹大叔掌握了霸气流樱和一定的剑技,可是他在兔井中可以说是备受摧残了,从一个将近200斤的大汉,瘦到了不足100斤的小老头,而且几乎就是每天都是一个食不饱腹的状态,别说的使用当年的实力了,就算是抬个东西都费劲了,这样的他,我们又怎么忍心将其称作是高手呢?

NO.3【总结】

综上所述,其实豹大叔根本就没有在隐藏自己的实力,只不过是他的流樱,他的剑技,他都没有忘,但是他没必要使用,而且他也没办法使用,因为如今的他已经是一个骨瘦如柴的小老头了,发动一次攻击的时候基本上就已经动用完毕了全身的力量,这个时候就算是他想体现出自己的实力,那也是有气无力而已。

​​​​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