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日久。《博人传》第175集已经更新了,看完这一集后,我体会到了看鸣佐和大筒木桃式对战时的感觉,这种感觉真的是久违了。《博人传》动画一直在放原创剧情,不温不火的原创剧情让人提不起兴致来,这导致《博人传》的风评一直在下降,很多人都弃番了,但是这一集真的是久违的精彩,大家千万不能错过。

超高压缩螺旋丸

这一集主要描写的是博人、佐良娜、巳月三小强和“壳”组织成员迪帕之间的战斗,三小强和迪帕曾有过一次战斗,战斗的结果是三小强惨败,巳月为了救博人和佐良娜,不顾身体负担使用了仙人模式,虽然成功逃脱,但巳月也陷入了濒死的状态。

为了打倒迪帕,博人和佐良娜进行了特训,从这一集中可以看出,巳坏将自己的器官移植给了巳月,所以巳月也快就恢复了。这一集中三小强再次与迪帕对战,但可以发现能对迪帕造成有效伤害的只有博人的压缩螺旋丸。

但是压缩螺旋丸的蓄力时间太长,如果迪帕一直攻击的话,博人根本没有使出压缩螺旋丸的机会。最后是因为迪帕的吃货梦想破灭了(吃神树果实),失去了冷静,要和博人硬碰硬,博人也不虚,想以一条手为代价和迪帕硬拼。

迪帕只有一个人,但博人可不是一个人,巳月把自己的仙术查克拉注入了博人的压缩螺旋丸中,佐良娜也将自己的查克拉贡献了出去,超高压缩螺旋丸就这样形成了,迪帕被这招打败(其实有点剧情杀)。

在火影忍者中,螺旋丸一直专杀各种BOSS,每次杀BOSS都会有一种新的螺旋丸,这次的超高压螺旋丸有那味儿了。

大蛇丸掌握科技

这一集中除了三小强和迪帕的战斗,大蛇丸和维克多的战斗也非常精彩,维克多和大蛇丸的身体都有再生能力,但维克多的再生能力有缺陷,还是蛇叔更胜一筹,果然是大蛇丸掌握核心科技啊。

维克多还是挺牛的,和三代火影一样可以使用所有的基本性质变化,大蛇丸也表示他很难缠,可惜这样一个高手最后被自己制造的神树吞噬了。

本来处理神树也是个大问题,但大蛇丸还是稳的不行,施展了一个四黑蛇阵就把神树灭了,博人能打败迪帕还托了大蛇丸的福呢。

虽然这一集很精彩,但从预告中可以看出,下一集应该又要回到解放前了,希望《博人传》动画早日进入主线。​​​​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