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小百科,在11月12号的时候博人传动画制作组表示岸本齐史将亲自接手动画的制作,剧情将与漫画紧密结合,其实这和16日博人传编剧小太刀佑京的卸任也有点关系,所以这周博人传谷之国篇的剧情居然就这样的结束了,不过虽然节奏快的有点过分,但是看点还是很足的。

在博人传174集里壳组织的维克多终于把神树复活了,而175集里木叶丸根本就打不过维克多,先不是木叶丸一部分查克拉被神树吸走了,但是哪怕就算没被吸走那木叶丸也不是维克多的对手,维克多更是破天荒的用出了五种属性的忍术

而这一点直接把木叶丸也是看傻了,因为别说木叶丸了,在我们的认知中能用出五种属性忍术的人也就只有三代火影猿飞日斩了,所以就算10个木叶丸来那也不是维克多的对手,就在木叶丸将要命丧于此的时候,大蛇丸出来救场

可以说这段原创剧情非常的精彩,因为在博人传漫画里大蛇丸从来都没出过手,所以这次大蛇丸出手也让无数火影的老粉大饱眼福,并且因为博人传会削弱很多老角色,但是这次蛇叔还是对得起老角色战力的,蛇叔这次登场时间虽然短,但是直接用出了2个S级的忍术。

第一个就是再生之术,这个忍术是博人传里第一次出现的新忍术,虽然之前疾风传里大蛇丸也可以再生但是都没有这么迅速,当年被宇智波鼬砍下了手臂也是用了一段时间才长了出来,而这次大蛇丸是直接就让断臂生长了出来,而维克多引以为傲的再生术没想到大蛇丸早就会了,也是气的够呛

而第二个就是这个四黑蛇阵,虽然这乍一看只像是个封印用的法阵,但是一般四紫炎阵那也至少需要4个人,而大蛇丸3个影分身加自己就把这个法阵给完成了,并且这个法阵可比四紫炎阵厉害多了,因为里面的紫色烟雾具有非常强的腐蚀性。

要知道这个神树虽然是假的,但是构造和真神树是一样的,同样也具备再生功能,之前木叶丸砍断的神树都会再生,然而这紫雾腐蚀完神树之后,神树真的就枯萎了,所以足能看出大蛇丸研发的这个忍术确实非常可怕,说是S级估计都低了。

并且除了这2个S级忍术之外,蛇叔肉搏的手刀也有点可怕,因为他瞬间就砍下了维克多的双臂,要知道就算是木叶丸拿苦无也做不到这点,所以蛇叔体术能力也提升了不少,在结合174集里大蛇丸瞬间把人轰成渣的忍术,那这2集里大蛇丸一下子就展示了3个S级忍术,可以看得十分的过瘾。​​​​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