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们知道在上周更新了海贼王最新一话的动画,这一话之中草帽海贼团的三大战力都悉数出现了,在这最近的动画剧情之中是很少见的,毕竟山治和索隆因为四皇大妈蛋糕岛事件,现实漫画之中都有好几年没有“合影”了,能在同一话之中,同时见到三人还真是不容易啊!不过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一个有趣的事实,就是这一话之中,草帽海贼团三大战力的旁边都有一个妹子,不过这三人之中山治的待遇却最差,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微信截图_20201122202225.png微信截图_20201122202225.png

同为草帽团三大战力,两个美女作伴,而山治只有大妈相陪

       这一话之中索隆是和光月日和在一起的,因为之前索隆曾经救过光月日和,光月日和因为太冷了,还和索隆睡在了一起,之后又因为要救康家大叔,光月日和被大蛇的手下追杀,而索隆不得不带光月日和一起离开,所以光月日和都是和索隆在一起,可以说索隆的运气不错,这段时间都是美女作伴,而且最重要的是可以暖床啊,算是草帽团三人之中最幸福的一个。

微信截图_20201122201914.png微信截图_20201122201914.png

       而路飞这边的待遇其实也很不错了,不但有小菊这个“大美女”给他喂饭,最重要的是还有小玉这个小美女作陪啊!虽然说小玉还很小,但是也是一个美人胚子啊!

微信截图_20201123184335.png微信截图_20201123184335.png

       最重要的是小玉可爱啊,可以说小玉是和之国剧情之中最可爱,也最让人怜惜的角色了,因为她所生活的和之国的民众实在是太苦了,小玉也只有在生日的时候吃一碗白饭,而红豆汤就是小玉吃过最好的东西了,路飞某种方面来说,也是为了让小玉以后吃饱饭,才如此拼命的。

微信截图_20201123184658.png微信截图_20201123184658.png

        草帽海贼团三大战力之中,也就山治的待遇最差了,虽然说陪在山治身边的也是一个妹子,其实说起来小忍的年龄也没有多大,顶多也不过三十几岁罢了,也不算是太大,连徐娘半老都算不上吧,只是因为她的恶魔果实“熟熟果实”的能力,把原本一个美貌的妹子生生的变成了一个“大妈”,所以虽然说山治也有妹子相陪,只是他的身边只有一个大妈小忍。

微信截图_20201122205308.png微信截图_20201122205308.png

       其实说起来,山治虽然说是草帽海贼团之中最绅士的一个,但是在桃花运这边,他却是草帽海贼团之中最差的一个,就算是新上船的甚平,也很快和罗宾做CP;在草帽团内部,娜美其实和乌索普组队的时间更多,而弗兰奇是人妖就不去说了,布鲁克是骨头,也没法说,至于索隆和路飞,外面的CP都好几对,所以在组CP这方面,其实看似最受欢迎的山治,却是三人之中最惨的一个。

微信截图_20201122205338.png微信截图_20201122205338.png

       以上就是小爱的观点,在小爱看来,山治在草帽海贼团之中是最绅士的一个,但是在桃花运这方面,他却是最惨的一个了,像这一话之中,索隆和路飞身边都是美女相陪,而且路飞身边一下子就是两个,只要可怜的山治身边只有一个“大妈”小忍相陪,也正是可怜;同为草帽海贼团的三大战力,为何山治的待遇就这么差呢?

       如果你也认同小爱的观点的话,欢迎你为小爱点赞关注一下;如果你对于小爱的回答还有其他不同的看法的话,欢迎你在文章的下方留言说出你的观点!


       关注最爱动漫君,每天为您带来最优质的原创动漫资讯!​​​​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