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水育运动在育儿圈的发展,吸引了众多慕名而来的家长带宝宝前来体验,在看到其他孩子轻松潜水、实现水中取物等玩转水下世界时,不少家长羡慕不已,纷纷询问自家孩子要上多久的课才能达到这样的效果?

在这里,小鲸鱼要告诉家长们的是,关于宝宝多久能达到你想要的标准,家长需要做的更多的是陪伴和支持。

在鲸鱼堡水育课程中,覆盖0-12岁年龄段的六大系列课程,根据宝宝的成长发育特性、运动技能掌握情况等设置了逐步进阶的课程体系,各个年龄段的宝宝在水育课堂上,都有循序渐进的课程学习内容,一步步提升、学习、成长。

家长们想要看到的孩子能实现轻松潜水、趣味、钻圈等环节,属于课程中的水育技能提升环节,前期课程中需要经过适水训练、闭气训练等基础环节,让孩子适应水、熟悉水,掌握一定的闭气潜水技能后再慢慢挑战。

由被动入水到主动入水挑战,由被动潜水到主动潜水,闭气时长逐步加深锻炼等等,都要根据孩子每节课的学习情况、接受程度,慢慢增强后期课程的训练。在很多宝宝在第二节课就可以轻松挑战潜水课程。

除了进阶课程的影响之下,孩子何时才能达到家长期待的程度,还有一个重要原因,那就是孩子自身的学习能力、接受能力,有的孩子在参与水育课程前期就有接触过婴游运动等,在运动协调能力、适水情况等相较于未参与过的孩子好,因此能更快更轻松的实现后期进阶的水育课程挑战。

选择带孩子参与水育早教课程,家长不能仅局限于想看到孩子获得怎样的水技能提升,在水育课程中,孩子获得的智能、情商、运动协调能力、乐感、性格等多方面的培育,对孩子未来来说更是无可限量的。

坚持参与水育运动,还能打造好体魄、提升免疫免疫力,让孩子健康成长、少生病,孩子安全、健康、聪慧,都是宝宝成长第一位的!

​​​​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