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年的灰枣没有做原生态的,今年这批是5吨里面也出不来多少的特级,个头稍大一点,所以原生态的一部分干湿度不好把握,有的水分大,容易发霉不太好保存。


为了更好保存,这一批今年还是选了清洗烘干的可以直接吃的轻加工灰枣,干湿度烘的也很好,不压称。无任何添加,吃之前冲一冲就好,也非常方便。

品质方面定的是特级,丝毫不打折扣,放心买~要知道灰枣是天生就个头特别小的枣,大个头一个园子都收不来多少,的确可遇不可求!【所以限量…卖完就真没有的了】


灰枣经过霜打,树叶落下,枣子在树上自然吊干,它的特点是皮薄而核小,久煮而不裂,肉厚而坚实细腻,甘甜而爽口。灰枣对于大家已经不陌生了,每年都会在这个阶段给大家上新枣,不论是煲粥还是给孩子做辅食、泡水喝或者做糕点,灰枣都是不二之选。


对于农副产品来说级别都是自订的,没有对比的情况下二级可以当一级卖,一级可以当特级卖,等级只是一个价格的标签,对于不诚信的商家等级成了营销手段和幌子,而更多人在不对比的情况下只看价格不看品质去选择低价,事实上对于农副产品来说等级就是衡量干果好次的标准,一分钱一分货,简单来说,好的就是贵,差的才会便宜。


为了灰枣和骏枣,每年大美丽都会在新疆当地跑很多市场、加工厂和枣园,这次很幸运,遇到了这批个头超大的灰枣,有时候好东西是可遇不可求的,作为收购一方,你及时出高价,未必能迅速找到你心里预期的枣,因为特别灰枣的产量实在太低,5吨灰枣只能出59箱(9公斤)特级,很幸运,这次咱们上的是特级灰枣,准确来说里面有非常多个头达到了枣王个头级别的,肉多吃起来才更过瘾。


⚠️包装会随时变更

另外说一下灰枣和骏枣的区别,灰枣天生个头偏小,我们虽说是特别请别跟骏枣对比个头,就好比你拿鹌鹑蛋和鸭蛋对比,这不公平也不合理。骏枣个大适合当零食,灰枣适合煮粥,口感更甜。


复制这一整段到浏览器,打开后直接下单就行啦👇

 新疆灰枣 特级

  https://k.koudai.com/pnj83Dvu

或者直接扫描二维码直接下单👇

对于枣我家需求还是挺大的,基本常年不断。平常大多数空口吃,有时熬甜汤、蒸米饭也会放上几颗。别看灰枣小,但是肉特别的紧致,口感香甜,因为新疆地区独特的气候和地理环境。不过灰枣它本身就不是大个头品种的枣,天然真实的枣的味道,不会过甜过腻。纯天然无添加,浑然天成。经得起任何检测,安心放心的吃。其实我最推荐的吃法还是热水泡泡直接吃美味又最简单。


若羌灰枣的营养和保健价值极高

经鉴定,若羌红枣含有蛋白质

18种氨基酸,维生素以及各种微量元素

位居各类红枣之首

特别是所含环磷酸腺苔、三菇类化合物及芦丁等

是抗癌和防止心血管疾病的有效成分

它还富含维生素A、B1、B2、B6、B12、C、P等

被誉为“天然维生素丸”


食用方法:

1.最简单的食用方式当然是休闲零食,比那些各种添加剂堆起来的零食健康太多。

2.红枣泡茶,可以补气护嗓子,还可以缓解胃寒胃痛,补血。

3.红枣熬汤,搭配一些银耳、冰糖,可以止咳化痰润肺。

4.红枣熬粥,搭配百合莲子、红豆,可以帮助人体安神养息。

5.红枣泡酒,可以通血管,将红枣的营养成分融化在酒里,让身体充分吸收。

///// 截团日期 /////

随时截团

团购方式:链接即是团购价拍下即可

快递: 预售等7天发货,百世快递

///// 售后服务 /////

食品无质量问题不退不换

规格 5斤装 79元

现货200份


/////购买方式/////

复制这一整段到浏览器,打开后直接下单就行啦👇

 新疆灰枣 特级

  https://k.koudai.com/pnj83Dvu

或者直接扫描二维码直接下单👇

​​​​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