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知道自己怀孕的消息,妈妈们是幸福而甜蜜的。紧接着,看书、囤货、补充营养,成为了生活的日常。

宝宝生下来后的第一件事,却让新手妈妈犯了难。

图片来源:站酷海洛

没错,是喂奶。

也许很多妈妈在怀孕的时候觉得,「不就是喂奶吗?有什么难的,到时候就会了」。

可生下宝宝后,真正实际操作起来,会发现各种各样的困难:

宝宝怎么含乳都不对,乳头被吸到钻心疼;

宝宝吃着吃着,哇一下把奶吐了出来;

宝宝总是肠胀气,小脸哭得通红。

妈妈乳头皲裂、宝宝吐奶、肠胀气……这些问题可能是由于没有掌握正确哺乳姿势造成的。

而这正是大多数新手妈妈需要克服的第一个困难。

先来看看正确姿势和错误姿势的对比图:

图片来源:丁香妈妈设计团队

然后我们来划重点

1. 在自然状态下,宝宝的身体要贴着妈妈的肚子,宝宝的鼻尖对着妈妈的乳头,而不是嘴对着乳头。等喂的时候,再把乳头塞进宝宝嘴里。

2. 宝宝的嘴唇和下巴应该紧贴着妈妈的乳头,看上去宝宝的上下嘴唇是外翻的,含住妈妈的乳头和整个乳晕,如果妈妈乳晕比较大,含住一部分也行。

只有在实际操作中,做到以上两点,才有可能保持姿势正确、轻松

母乳喂养中,像这样的关键细节,还有很多很多。一个没处理好,宝宝妈妈都受罪。

为了让新手妈妈们抓住奶娃要点、科学进行母乳喂养,丁香妈妈邀请了浙二医院乳腺外科副主任医师陶思丰,为大家带来一场科学母乳的免费直播!

11 月 6 日(周五)19:30

浙二医院乳腺外科副主任医师

陶思丰

教你科学哺乳,奶娃不难!

长按识别二维码

立即抢占免费名额

如显示「群已满」

直达文末更多报名通道

入群看直播,你将获得

1. 学习母乳喂养知识,解决奶娃难题

涨奶太难受怎么办?奶水不足如何追奶?乳腺炎能进行母乳喂养吗?

本次直播中,针对新手妈妈们在奶娃中即将面临的各种问题,陶思丰医师都会一一给出解决方案。

2. 乳腺外科副主任医师在线答疑解惑

在直播间我们设置了答疑环节,任何哺乳期遇到的实际问题都可以现场提问,陶思丰医师会毫无保留地给出专业的建议。

3. 直播间三重好礼相送,福利领不停

限时特惠仅在直播

间,大家不要错过啦!

不仅如此,

播精彩不停歇!

今日起,将有 3 位讲师陆续作客丁妈帮直播间,赶紧预约起来吧!

抢先入群,免费看直播

本次直播将于 11 月 6 日(周五)19:30 准时开播,届时我们会在直播群分享观看链接。

现在限量开放 3000 个入群名额,名额达到即刻停止招募。

11 月 6 日(周五)19:30

浙二医院乳腺外科副主任医师

陶思丰

教你科学哺乳,奶娃不难!

立即抢占免费名额

让宝宝吃上优质母乳是每位新手妈妈最关心的事情,如果你的身边也有准备进行母乳喂养或者已经处于哺乳期的家人、朋友,把海报分享给她,一起扫码进群,轻松度过哺乳期!

​​​​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