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2分钟的美食小课堂又开课啦~😝

今天小鱼给大家带来的是一道小鱼最新开发的创意料理-香烤牛肉炒饭卷,小鱼亲测味道绝对一级棒哦😉!

首先老规矩,有请我们今天的主角登场:牛肉卷300g,米饭一碗,胡萝卜、洋葱各1/3个,芹菜两根,鸡蛋1个

介绍完了今天的食材,就让我们一块儿开始动手制作吧😎~

米饭打入鸡蛋米饭打入鸡蛋

第一步:胡萝卜、洋葱、芹菜切成小粒,米饭中打入一个全蛋、搅拌均匀(米饭需要完全拌开至粒粒分明的状态~)

炒制米饭炒制米饭

第二步:胡萝卜、洋葱、芹菜下锅快速煸炒后取出,锅内补上一些底油、放入米饭不断翻炒,期间再放入我们煸炒好的配菜以及2茶匙生抽、1茶匙食盐、白糖、蚝油调味

炒饭塞入牛肉卷炒饭塞入牛肉卷

第三步:待米饭炒香后取出,直接塞进牛肉卷后串起(塞的时候一边可以稍稍封口、把牛肉卷的一边捏一下,防止炒饭漏出不好填塞,家里有芝士的小伙伴可以塞上芝士块)

送入烤箱送入烤箱

第四步:也就是我们今天的最后一步,把牛肉卷放在烤盘上送入烤箱,220°烤制10分钟即可

大功告成大功告成

这道肉香、饭香浓郁馥合,米饭、牛肉会一块儿在舌尖爆开的香烤牛肉炒饭卷就大功告成了!

小伙伴有学会的话可以在家尝试一下哦,绝对不会让你失望的😉!

小鱼小贴士:觉得炒饭麻烦的小伙伴可以直接买现成的~

​​​​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