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莞长安刚怀孕吃什么对胎儿好?怀孕初期在饮食方面,孕妇和家里人照顾饮食起居的,都是以腹中胎儿为主,几乎都是围绕着胎儿展开了,大人和小孩都是很重要的。饮食方面要注意营养均衡,少吃多餐。下面听听东莞虎门万福妇产医院剖析:

东莞长安刚怀孕吃什么对胎儿好?东莞长安刚怀孕吃什么对胎儿好?

  1、首先胎儿神经管发育的关键时期是在怀孕初期第17到30天。此时,若叶酸摄入不足,可能引起胎儿神经系统发育异常。所以,应从计划怀孕开始补充叶酸,以有效地预防胎儿神经管畸形。许多天然食物中含有丰富的叶酸,各种绿色蔬菜及动物肝肾、豆类、水果、奶制品等都富含叶酸。

  2、怀孕后孕妇的血容量扩充,铁的需要量会增加一倍。所以,孕妈妈还应尽早补充铁,以预防缺铁性贫血及其带来的不良后果。如果不注意铁质的摄入,就很容易患上缺铁性贫血,并可能导致胎儿也患上缺铁性贫血。

  3、此外充足的锌对胎儿器官的早期发育很重要,并有助于防止流产及早产。孕初期可根据自己的胃口进食,不必刻意多吃或少吃什么。少食多餐,能吃就吃,是这段时期孕妇饮食的主要方针。这段时期,如进食的嗜好有所改变也不必忌讳,吃些酸的食品可能会增进食欲。

​​​​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