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没来给大家种草了,今天小鱼特地空出时间来给大家推荐一款小鱼已经全部体验完毕的烟熏三文鱼片~(原味的、香草的小鱼都已经给小伙伴们全部尝试过啦😝)

原味拆封后原味拆封后

怎么说呢,这款烟熏三文鱼和我们平时餐厅中吃到的三文鱼刺身完全就是两种不同的口感。

虽然同是生的三文鱼,但经过熏制过后,这款三文鱼薄片已然没有普通鱼生的那种生腥味,取而代之的则是一种非常类似熟成火腿的淡淡咸香。

而且吃着一点也都觉得不出来自己在吃鱼生,好像就是在吃一片更加厚实、更加柔软、爽滑的火腿片🤤。

至于食用方面,其本身熏制过的咸香味,已经完全不需要再额外添加其他的佐料了。

虽然这款烟熏三文鱼片惯例性得赠送了芥末和刺身酱油,但小鱼觉得小伙伴们并不需要非得蘸着一起吃,小鱼感觉蘸着一起吃反而会有点偏咸。

而香草和原味的差别,则是原味会更偏向火腿的那种咸香感,香草味的则会多上一层的香草特有的香气、当然其本身的咸香味会被香草的味道掩盖掉一些。

未开封香草蘸刺身酱油未开封香草蘸刺身酱油

小鱼之所以会推荐这款,除了它的味道之外,也是因为它做起来确实非常方便。

单单空口吃,或者佐面包、做成三明治都很搭、也很简单便捷。

千层熏鲑鱼千层熏鲑鱼

没有试过的小伙伴小鱼真的推荐可以尝试一下,一定不会失望的😉

​​​​​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