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无法坚持,就不要开始,它们是活生生的生命。


和所有狗狗一样,小白很爱它的主人…曾经它以为它这一生可以围绕主人转,但是它不知道自己做错了什么?是因为主人要搬家了?还是家里有小宝宝了?还是自己太皮太烦了啊?

△可怜的狗狗到底经历了什么?

主人开车把它遗弃在郊外的路上,它有点惊慌,主人一定逗我玩的,当看着主人开车越来越远,它有点害怕,不停追赶和叫唤,却没有唤醒主人的回心转意。

在追赶的路上小白不幸遭遇车祸,它继续拖动着受伤的腿挪动着,它想回家,想见它爱的主人,饿了吃垃圾,每次有车经过的时候,总会努力抬起身体看看,是不是主人…

“它们永远比我们想的忠诚的多”,李甘林回忆起救助小白那一幕,还是有点激动,当她看着小狗在路边眼神一直在张望,看到有人靠近害怕又期待的模样,让她有点难过。

“眼抱起它的时候,它一直哆哆嗦嗦,真的想骂人啊!”其实这样的场面,李甘林见过了无数次,她总是想不明白,为什么过去那么多年,遗弃和伤害还在继续,为什么没有法律来约束这些遗弃的人呢?

△在基地还是很乖的

最后小白被送去医院,伤势比她想象的严重,她明白这医疗费也是一大笔开支,如果未来没有被领养,以后养育都是要靠她支撑着…但是她不忍心这样可怜的生命就这么消失。

“没做过救助就不知道它们生存有多么的无奈,前段时间救了一只小德牧,因为得了细小就被人扔掉了…不科学养育,一时兴起,哎,对你来说是一件物品,但是对它来说就是整个生命!”

正是因为见过了太多的遗弃和伤害,才让李甘林心甘情愿,不顾一切的坚守在救助的第一线。

△家人也一起来帮助她照顾这些狗狗和所有救助人一样,李甘林走上这条路因为不忍心这些小生命被欺凌和流浪,退休之后,很多人选择开始享受生活,她却想着如何去改变这群流浪动物命运…最后在一群好心人帮助下,有了现在的海石湾救助基地!

△每天守候在这山沟沟里,有几个人能坚持呢?这些年,李甘林承受了太多,除了辛苦,还有很多的流言蜚语,亲朋友好友嘲笑,外人的不理解,还有人质疑李阿姨肯定拿狗赚钱啊,否则救狗为的啥?”

△被人送来一窝的小奶狗

其实生活中我们看到流浪狗,也会冒出一句,把它送到救助站,但是从未想过救助人凭什么去承受这些压力呢?仅仅因为善良吗?

他们每天冒着各种被咬伤危险,每天操心它们的粮食,欠着宠物医院的费用,被邻居的投诉,房东的隔三差五的刁难,就守着那一亩三分地,面对吵吵闹闹的犬叫声,刚刚打扫好又是一堆排泄物,哪也去不了,哪些不敢去!

的确没有人应该去承受这一切!

现在这个地方也是好心人帮着提供,政府多次要收回,都是李甘林各种努力,才暂时安置下来。去年小院被烧,也暴露出很多不安全的因素,很多新屋要重新盖,小院压力一下特别的大…

△环境非常的简朴

“最愁的还是粮,狗狗肠胃很脆弱,天越来越冷,但是购买宠粮开支太大”,李甘林也很着急,所以也被迫无奈求助大家,能帮着温饱点毛孩子,非常感激!”

如果可以,我们一起帮帮阿姨吧,一起温饱这群可怜的毛孩子!

保存下方二维码到微信中打开

帮助李甘林一起温饱毛孩子

↓↓↓

李甘林,来自兰州

退休后一直努力的救助毛孩子

为了它们,守护在山里

用最美夕阳红来换取它们一生平安

​​​​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