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在追求大腿缝?吸脂瘦腿让您追求成功!

大腿缝指的是双脚并拢站立时大腿之间留下的空隙,大腿瘦不瘦取决于是否拥有大腿缝。这个标准一经推出,就受到了很多女生的欢迎。据说,有了这个缝隙,你的正面会比无缝腿看起来更瘦。除了被一众宅男捧在绝对的天界之外。

女生们也开始追求大腿之间的神秘缝隙,一夜之间,腿部缝隙成了美腿的标准。可是天生吃不胖的体质并不是人人都有,坚持减肥的毅力和时间也不是所有人都有,吸脂瘦腿应运而生,让每位爱美的人拥有纤细的大腿,满足“大腿缝”的标准。



吸脂瘦大腿的手术疼吗?


没有无痛的手术,不管是哪种吸脂术都必须实施麻醉,手术会因注射麻药、麻醉范围不够、不均匀、麻药浓度过低而引起术中疼痛,正常情况下术后24小时内疼痛不明显,接下来皮肤酸痛,局部用力时疼痛加剧。不过大可放心,一般术后3天逐渐减轻并慢慢消失。



吸脂瘦腿可以维持多长时间?


吸脂瘦腿在理论上是可以永久保持效果的(因为成人的脂肪细胞是恒定的,而吸脂瘦腿吸出一定量的腿部脂肪,所以吸脂瘦腿可以保持不反弹的效果)。但事实上,在吸脂瘦腿后,爱美者还需要改变让人容易发胖的生活习惯,要进行科学合理的减脂瘦身,控制饮食和规律的运动,让腿部剩余的脂肪不至于变大变饱满,这样才能保持吸脂瘦腿的效果,长期保持腿部的纤细线条。



吸脂瘦腿术后护理要点:

1、当吸脂瘦腿手术完成后,要做好包扎和加压工作,这样可以防止引起肿胀。

2、吸脂瘦腿术后要做好按摩工作,适度的按摩可以帮助恢复腿部的皮肤,防止皮肤松弛,这对腿部的恢复有很大的帮助。

3、在吸脂瘦腿手术完成后3天,就可以开始做热敷,晚上用热水泡腿。因为腿部组织已经发生了改变,用热水泡腿可以帮助更快的消除淤青。

4、吸脂术后需要穿弹力塑形裤2-3个月,其作用与加压包扎的道理相同,加压包扎才能保证吸脂手术达到更好的效果。

5、术后的护理直接影响到吸脂的效果,所以大家一定要按照医生的嘱咐进行,这样才能更快的恢复,进入更好的生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