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途中的美食#期待了好久的连云港和镇江之旅,终于在十一的时候实现了。

我们的这一趟行程,首先到了江苏连云港。

既然到了江苏,那么一定要尝尝正宗的大煮干丝,鲜美又味道浓郁~

鸡汤底的煮干丝,鲜美浓厚鸡汤底的煮干丝,鲜美浓厚

继续向南,到了镇江。

到了镇江,绝对不能错过的就是锅盖面和水晶肴肉,再来一点镇江的香醋,味道回味至今啊~

银鱼的肉质很嫩,仅仅是清蒸就很好吃;板桥豆腐羹清淡又鲜美~

作为一名资深吃货,怀念一座城市,一定首先是从想念那里的美食开始的……

回来一个多月,又开始怀念镇江……

镇江城市不大,美食却很多,不用去太大的店面,我们刚到镇江的那个小店已经记不清名字了,在一条小路的十字路口,其菜的味道就特别好……

在镇江,这样让人惊艳的小店很多,美食往往就藏在那些街边不起眼的小店里。锅盖面尤其如此,那些早点摊看起来很普通,味道却特别正宗……

这一趟行程唯一的遗憾是,没有在扬州喝喝茶,瘦西湖畔,微风拂面,来一壶淡淡的绿茶,想来是很惬意的。不过,旅行就是这样,有遗憾才有再去的理由……

如果喜欢我的文章,请点击关注或者收藏吧,祝大家旅途好胃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