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育儿

难道想吵架

​​12点多两个孩子才睡着,这个点了才清净下来。

今天真想着饿老二几天,看着她哭,刚开始还能硬下心来,可看着越哭越凶,真有点心软了,自己的娃,别管吃啥,能吃饱就行,非的全母乳吗?

她妈在这的时候,也总乱套。大早上正在喂孩子奶,她要送老大上学,看到在喂孩子,就问要不要到奶粉?当时,心里狠狠的说没看见我在喂奶吗还说到奶粉?每天说母乳不够,全都是你说出来的?这一整个晚上全是母乳,都睡得好好的,一直到早上8点左右都没问题,怎么就不够了?你整天想着让孩子吃奶粉呢,一会凉了一会热了,你安的什么心,还不知道吃多少,到了一次又一次的,最后麻烦的还是我,你关起门睡觉了,我还得倒奶热奶的,这奶粉的营养也不如母乳好啊,难道就是想让我跟你吵架,跟你教育一下,为什么吃母乳?碰上个这样的?

​​​​

标签: 奶粉母乳

近期文章

到连云港和镇江,一定要尝尝的那些美食

​​#旅途中的美食#期待了好久… 阅读更多

3 年 ago

外卖我只想吃这只鸭!

​​ 每当临近下班的边缘 肚子… 阅读更多

3 年 ago

穷人养的起柴犬吗?配吗?

​​很多人都觉得养只柴犬是身份… 阅读更多

3 年 ago

柴犬幼犬都有黑口罩吗?能褪掉吗?

​​最近有家长和我反馈说买柴犬… 阅读更多

3 年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