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育儿

【怀孕后如何正确的吃水果?】

​​怀孕后,孕妈在正餐与正餐之间可以吃些水果补充维生素,但是一定要把握好度,在该吃饭的时候还是要吃一些饭菜的,这样营养才能全面均衡,对胎宝宝发育也才更有利。

怀孕后过量食用水果,还可能会增加孕妈患妊娠糖尿病的风险。这一点也是孕妈们需要注意的,毕竟大部分水果里糖分的含量都是很高的,若孕妈因过量使用水果导致体重增长过多,或者引发妊娠糖尿病,后果也是很糟糕的。

关于水果的“量”:建议是孕早期每天孕妈摄入的水果量最好控制在200克以内,最好不要超过半斤。到了孕中期和孕晚期,可以适量增加一些。这样对孕妈和胎宝宝的健康才会更有利。

关于吃水果的时间:建议怀孕后吃水果的时间也是孕妈们需要注意的问题。最科学的食用水果时间是在饭前1小时左右或者饭后2小时左右。吃水果的时间最好不要和正餐时间相冲突,这样才能吃得更健康。

关于水果的选择:怀孕后有些水果孕妈其实是需要忌口的,类似如一些寒凉性或者容易上火的水果,这些孕妈最好做到不吃或者少吃,此外,在水果的选择上最好以当季水果优先,并且最好选择糖分含量比较低的,这样才不容易出问题。​​​​

标签: 孕妈水果

近期文章

到连云港和镇江,一定要尝尝的那些美食

​​#旅途中的美食#期待了好久… 阅读更多

3 年 ago

外卖我只想吃这只鸭!

​​ 每当临近下班的边缘 肚子… 阅读更多

3 年 ago

穷人养的起柴犬吗?配吗?

​​很多人都觉得养只柴犬是身份… 阅读更多

3 年 ago

柴犬幼犬都有黑口罩吗?能褪掉吗?

​​最近有家长和我反馈说买柴犬… 阅读更多

3 年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