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动漫

又是火影忍者

​​       最近博人传更到博人去看鸣人小时候的样子,我想这狗儿子终于要了解他老爸所经历的种种了,我真是老泪纵横。第一次看完火影我发现我的泪点是长在鸣人身上了,鸣人对自来也的死,鸣人与九尾的和解,鸣人与爸爸妈妈的相遇,哪一个情节摆我眼前循环播放我也可以哭个三天三夜,而现在看了n遍的我根本见不得这种情节,哪怕一点点,眼泪就止不住。

      不过话说回来,无论看多少次火影忍者我都觉得这个剧情的设定对鸣人是不公平的,小时候的鸣人太让人心疼了。鸣人没有爸爸妈妈,一个人在安静又狭小的房间,天天吃着过期的泡面和牛奶,那么小的一个孩子,没有一个朋友,每天的调皮捣蛋也只是为了引起村里人的注意,但是大家还是把他当成异类,因为体内有九尾,不让自己的孩子靠近,明明他的爸爸妈妈是为了救大家才死掉,明明是他肩负起了谁都不想触及的责任,所以他本应该是英雄的后代,大家却把他看作狐妖之子,而与之为羁绊的佐助,他犯得错误多得足以作为叛忍被追杀了,但是佐助却得到一次一次的原谅,鸣人也为他付出很多,一直追寻他这么多年,所以大家凭什么这么对鸣人。

        到后来鸣人遇到自来也,我感觉他是鸣人在结婚前除了老师之外唯一的亲人,自来也的出现让鸣人感受到了亲情,打破他的壁垒,带他走出了孤独。有自来也的那段时间,鸣人一直在变强,就算尾兽化他也不会害怕,因为背后总有自来也保护他,直至鸣人长高,也可以独当一面的时候,自来也在与佩恩对战的时候死掉了,当时鸣人还在修仙人模式,得知消息出妙木山以后,鸣人曾对纲手说了这样一段话:如果是自来也当上了火影,也会任由纲手婆婆这么无理取闹做这种危险的事情吗?从语气里我能感受到鸣人心底带有的那种类似绝望悲伤。因为换做其他事情鸣人肯定是冲上去大声质问了,而这次是平静的说。自来也把鸣人从黑暗中带出来,又离开了,我想与自来也的这段时光,应该是鸣人最难忘的了。岸本说过,自来也不能复活,因为我画不出鸣人再见到自来也的表情。再之后,鸣人不爱笑了,在同伴遇到危险时,总会一个人在角落里思索,再满血复活,继续咋呼着冲到所有人的面前,打败敌人依旧没心没肺。大家与他站在一起也是因为他能力强大可以保护村子而已,能当上火影,也是鸣人凭着自己的努力,大家都说该黑化的事鸣人,谁说不是呢!

       不过庆幸的是鸣人身边还有一个一直陪伴他的雏田,并且鸣人喜欢上雏田的时候雏田依旧喜欢着他,我觉得这是对鸣人一路以来的困难种种最大的奖赏了。雏田也很幸福,因为这个傻男孩目光所至眼底温柔皆为她。我会把博人传继续看完,珍惜这个还有鸣人的时代。朋友如果你觉得累,就停下来看看鸣人吧,虽然有点中二,但他绝对能教会你许多人生的道理。我爱火影忍者,我爱漩涡鸣人。

​​​​​

近期文章

到连云港和镇江,一定要尝尝的那些美食

​​#旅途中的美食#期待了好久… 阅读更多

3 年 ago

外卖我只想吃这只鸭!

​​ 每当临近下班的边缘 肚子… 阅读更多

3 年 ago

穷人养的起柴犬吗?配吗?

​​很多人都觉得养只柴犬是身份… 阅读更多

3 年 ago

柴犬幼犬都有黑口罩吗?能褪掉吗?

​​最近有家长和我反馈说买柴犬… 阅读更多

3 年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