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动漫

假面骑士01:天津垓会出现在夏季剧场版,难到要洗白了吗

​​假面骑士01将会在6月21日复播剧情,同时也有消息传出,后期剧情将会在亚克和主角团队展开,再加上天津垓出现在夏季剧场版的消息,看来这次的社长又要洗白了。

天津垓作为假面骑士01中期反派,刚开始的时候塑造的还是有些仁义道德的,但是在后期直接被塑造成为了一个众叛亲离的屑反派,颇有几分虾饺的意思。

天津垓作为一个反派,如果要出现在夏季剧场版中,那就只能洗白,至于洗白的方式,无外乎以下几种:

1、嘴炮洗白

这个的话,或人比较在行,秉承着修玛吉亚也有梦想的这个信念,直接把天津垓洗白,只不过这么干估计会像假面骑士ghost一样被诟病。

2、为正义而牺牲,从而洗白

这种方式就是在最后时刻幡然醒悟,为了救主角团队的一员而牺牲,像这种洗白方式还是比较能够被大家所接受的,在再在剧场版中因为黑科技而复活,这算东大妈洗白一个反派的基本操作了。​​​​

近期文章

到连云港和镇江,一定要尝尝的那些美食

​​#旅途中的美食#期待了好久… 阅读更多

3 年 ago

外卖我只想吃这只鸭!

​​ 每当临近下班的边缘 肚子… 阅读更多

3 年 ago

穷人养的起柴犬吗?配吗?

​​很多人都觉得养只柴犬是身份… 阅读更多

3 年 ago

柴犬幼犬都有黑口罩吗?能褪掉吗?

​​最近有家长和我反馈说买柴犬… 阅读更多

3 年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