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美食

收藏篇! 博特拉大学周边超市锦集第一弹~

​​福利篇~


相信大家都有这样的苦恼,出门去哪买菜?哪家的东西性价比最高?

今天以UPM为例,小编带领大家扒一扒,我们周边的那些便利超市。

1

Gaint

住在south city的同学们肯定特别熟悉,楼下是商场,楼上就是我家。这种便捷真的是没话讲,不用打车,也不用晒太阳。下了电梯,走两步就到。

Gaint是一家连锁超市,相当于国内的美特好,你想要的这里都能找到,价格也十分的亲民。

地址:South city商场负一楼,屈臣氏正下方

2

EZgo

EZgo是最新开业的一家进口超市,位于South City Plaza旁边。主打进口零食和日用品,在那里可以买到国内饮料,方便面和火锅底料,但是价格会略微有些贵。除了零食和日用品,在一进门的左侧更是设置了面包区,现烘焙的面包的香气绝对使你忍不住买两个尝一尝。

里面的酸奶冰淇淋建议大家一定要去尝一下!

买上一杯饮料,可以在里面坐一下午,比星巴克的性价比高多了!

3

KK

KK是东南亚著名的连锁的便利店,由于符合马来西亚当地市场,短时间开满马来西亚各地。可谓是麻雀虽小,五脏俱全的典范。不仅价格便宜,还有洋酒出售,是为数不多的烟酒小商店。

地址:宝龙(maybank 对面)

4

FamilyMart

Family Mart 也就是全家,是我们最熟知的24小时营业便利店。店里永远吃不够的冰淇淋是小编经常光临的主要原因,可以加热的饭菜和寿司是小编永远拒绝不了的诱惑。在国内,全家是一个城市身份地位的象征,在大马,哪里有全家,哪里就有城市。

地址:South city 对面的加油站内,SK one 也有一家哦

5

44

44作为马来西亚本土便利店,以便利性和地理位置著称,吸引着无数当地人前往。只因就在你家楼下,对于懒得出门的人来说,真的是良心便利店。

地址:old flat 楼下,宝龙也有一家哦

6

Whole Fruits Market

Whole Fruits Market是宝龙附近一家装修精致的超市,虽说占比面积不大,但除去日用品,其他水果蔬菜肉类应有尽有。离学校也十分近,打车5RM就可到达。它的斜对面便是麦当劳,附近还有KFC,Texas,奶茶店,买完菜正好可以去大吃一顿。

价格会稍微有一点点贵,但胜在新鲜个头漂亮。​​​​

近期文章

到连云港和镇江,一定要尝尝的那些美食

​​#旅途中的美食#期待了好久… 阅读更多

3 年 ago

外卖我只想吃这只鸭!

​​ 每当临近下班的边缘 肚子… 阅读更多

3 年 ago

穷人养的起柴犬吗?配吗?

​​很多人都觉得养只柴犬是身份… 阅读更多

3 年 ago

柴犬幼犬都有黑口罩吗?能褪掉吗?

​​最近有家长和我反馈说买柴犬… 阅读更多

3 年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