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动漫

《灵笼》为何能广受好评,在B站破两亿播放?它究竟好看在哪里?

​​相信在座的不少小伙伴都还记得在B站大火的那部国产动画《灵笼》吧,说实话这几年《灵笼》这部国产动画确实相当的火爆,许多人都被这部优秀的末日题材动画给吸引住了。其实一开始我对于《灵笼》这部作品并不是很看好,虽然在动画还没有上映前,有关这部作品的宣传就铺天盖地的覆盖了整个二次元,可是圈里人都知道这些宣传中有许多都是专门招人进行撰写的,可信度并不是很高。

不过说实话《灵笼》当初的PV确实制作得不错,以至于正片还没有播放,大家就对其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简单点说《灵笼》这部国产动画在制作上已经达到了国内非常高的水准,另外剧情设定方面也丝毫不弱于那些经典的老牌动画。

所以对于《灵笼》能够突破2亿播放量的事情,我觉得还是挺正常的,但是不得不说与一些同等级的国产动画相比,《灵笼》取得的这个成绩只能说是还算可以,并不能够称得上是完美。按照之前的热度来看,我个人觉得《灵笼》这部动画起码应该能够达到五亿到十亿这样的水平。

毕竟历经五年的磨练,《灵笼》在基础上就已经强于许多国产动画了,当然《灵笼》这部国产动画的吸引大家的重点并非在这些方面,而是因为《灵笼》本身所附带的内涵和价值观导致的。

本来末日类的动画作品就很容易引发大家对于人性的思索,而《灵笼》这部动画的故事内容恰好还是围绕着环境资源这一块进行展开的,不仅可以更好地激发大家的认同感,还有着很高的探讨价值,其实以如今人类对于环境的浪费和破坏来看,《灵笼》中的末日场景距离我们真的不会太遥远。

你认为的科幻末日说不定终有一天就会发生在你的身边,编剧估计也是想到了这一点,所以他在故事内容中加上了许多有关人类渴望生存的情节,并且还通过较为紧凑的剧情进行加强这方面的情感,最重要的是《灵笼》这部国产动画几乎从头到尾都没有什么任何的划水情况出现。

一出场就是特别高能的场面,这样的国产动画你还有什么理由不喜欢它呢?当然如果你真的不喜欢《灵笼》这部动画也并没有什么不对的,毕竟这都是个人的喜好问题,喜欢就是喜欢,不喜欢就是不喜欢,没人会去强逼你。

说真的自从看了《灵笼》这部国产动画之后,我一直在思考动画中凸显出的一个问题,究竟在末日的情景下人性是否真的那么重要,如果说抛弃所谓的人性就能够生存下去,那么你们会选择怎么去做呢?

不得不说对于这个问题,就连我自己也很难回答,虽说我平时也自诩是个好人,但是在面对自己个人生命的情况下,我也不一定可以保证自己不会抛弃所谓的人性。可能这个时候不少人觉得看部动画讨论那么严肃的问题有些太过了,可是在我看来《灵笼》这部动画的本意就是让人们去主动思考这样的问题。那么大家对此有何看法呢?欢迎在下方留言,说出自己的看法。​​​​

近期文章

到连云港和镇江,一定要尝尝的那些美食

​​#旅途中的美食#期待了好久… 阅读更多

3 年 ago

外卖我只想吃这只鸭!

​​ 每当临近下班的边缘 肚子… 阅读更多

3 年 ago

穷人养的起柴犬吗?配吗?

​​很多人都觉得养只柴犬是身份… 阅读更多

3 年 ago

柴犬幼犬都有黑口罩吗?能褪掉吗?

​​最近有家长和我反馈说买柴犬… 阅读更多

3 年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