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运动健身

直腿成型术带给我不一样的新生

​​讲真,我之前对瘦腿的概念一直停留在运动减肥,Keep、帕梅拉、周六野,哪一个都做过,都没啥卵用。半年前经姐妹介绍,才知道可以吸脂瘦腿,当时还半信半疑,脂肪移植的话,是永久的还是说脂肪会流失,后期就会变形。姐妹听到我的疑惑,耐心给我说,这个是永久的,而且还给我看了她腿的效果,我才鼓起勇气,决定自己也尝试一下。

 

我是去年冬天去做的,和姐妹的一样,大腿吸脂、小腿吸脂+脂肪移植矫正O型腿。本来不准备做小腿的,后来想到自己本身小腿就粗,还外翻,如果不做,那之后可能小腿比大腿还粗,即使做了填充,腿直的效果也不会很明显,既然要做,就要奔着好的效果去。

 

在网上筛选医疗渠道时,看见博主@圈内知名鉴腿师 推荐的医院分享,也仔细看了博主分享的很多腿型矫正案例。看到矫正后的腿型术后图,更加坚定了我去做手术的决心。

 

现在我的腿型改善了,瞬间感觉我就像重生了一样,细直细直的腿,以前我不敢尝试的类型,现在都可以轻松吼住,出门逛街什么的回头率也是报表阿!​​​​

近期文章

到连云港和镇江,一定要尝尝的那些美食

​​#旅途中的美食#期待了好久… 阅读更多

3 年 ago

外卖我只想吃这只鸭!

​​ 每当临近下班的边缘 肚子… 阅读更多

3 年 ago

穷人养的起柴犬吗?配吗?

​​很多人都觉得养只柴犬是身份… 阅读更多

3 年 ago

柴犬幼犬都有黑口罩吗?能褪掉吗?

​​最近有家长和我反馈说买柴犬… 阅读更多

3 年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