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说妈妈是这个世界上最辛苦的工作,怀胎 10 月的辛苦自不必说,生完之后带娃的疲惫也无需再提,单说怀孕对女性身材的改变——下垂的胸部、变大的臀部、脸上的斑点 …… 其实,这些下垂啊变胖啊长斑啊,都是可以前期预,防和后期改善的,但,有一个致命的伤害,一旦发生,便无法逆转!

那就是—— 妊!娠!!纹!!!

妊娠纹是在孕妈怀孕期间,皮肤的弹力纤维与胶原纤维因外力牵拉,而受到不同程度的损伤。女性怀孕超过3个月时,增大的子宫突,出于盆腔,向腹腔发展,腹部开始膨,隆,皮肤弹力纤维与腹部肌肉开始伸长。妊娠6个月后会更,加明显,皮肤弹力纤维逐渐出现断裂,腹部皮肤表面慢慢出现粉红色或紫红色的不规则纵形裂纹。宝宝出生后,断裂的弹力纤维逐渐得以修,复,但难以恢复到以前状态。皮肤上的裂纹也渐渐褪色,最后变成银白色的妊娠纹。

妊娠纹的产,生既有自身体质、遗传的原因,也与保,养有关。70%至90%的孕妇都会长妊娠纹,但如若遵循以下4点加,强产前保,养,则可以大,大减少妊娠纹产生的几率,至少可以把妊娠纹的影响程度减到最,小,最,小,最小……

均衡饮食:孕前注意锻炼,多,吃富,含优质蛋白质的食物,增,强皮肤的弹性;孕期应补充丰富的维生素、矿物质。由于胶原纤维本身是蛋,白质所构成,所以可适当多摄取富含蛋白质的食物。同时避,免过油、过甜、过咸的食品。

控制体重增长:孕期体重增长幅度每个月不宜超过2公斤,整个怀孕过程中应控制在11至14公斤。

使用欧维尔妊娠纹修,复精华乳:

Owiner(欧维尔)预,防修,复淡化妊娠纹,核,心有,效成分角鲨烷,及能够有,效提高肌肤的抗拉性和弹性,显著防,止妊娠纹产,生,修,复结缔组织断裂。

多种植物成,分牛油果树果脂油,油橄榄果油,海藻糖 樱桃提取物,有,效预,防去除妊娠纹,孕期预,防肌肤纤维断裂,补充孕期肌肤缺乏营养,缓,解孕期皮肤干燥和瘙痒,修,复淡纹已长孕纹。全孕期无纹,美孕光滑。

孕期3个月开始在腹部腿部臀部胸部使用提前预,防,做好预,防,孕后期不长纹。孕后期坚持加大使用次数,缓解长纹速度,有,效淡化已长孕纹。临床验,证防,纹有效率81%,去,纹有效率72%。

欧维尔产,品全线成分经严格的经过严格的畸形学筛,查,对于任何有害成分都一一剔除,用专家认,可的且有效的成,分去替代,确保妈妈和宝宝的健康安全。

只要各位准妈妈们能够坚,持做到以上几点,相信妊娠纹就不会找上你,一起跟妊娠纹say goodbye吧。(*´▽`)ノ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