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都觉得养只柴犬是身份的象征,因为柴犬价格略高于其他宠物犬,只有富贵人家才能养的起柴犬,穷人养不起,也不配。其实有这种想法的人是大错特错的,因为养什么宠物犬是每个人的自由,不存在配不配一说。今天就来说一下养只柴犬需要花费多少钱。

1、柴犬的价格

对于穷人而言,柴犬的价格确实偏高一些。但是你换个角度去考虑,花费万元买一只可以陪伴你十几年的柴犬,细算起来,那是相当划算的。而且柴犬的价格也没有大家想象中的那样,高的离谱。

一般来说一只纯血统的柴犬起步价格是6000左右,基本上1.5w一只的柴犬就可以满足大家的需求。如果你是特别穷的那种,白柴也是可以考虑的,一只的起步价是3000左右。

2、日常基本花销

柴犬是一个相对很省钱的狗子,日常的基本花销控制在每个月二三百左右。可能在养柴犬的前期花销会多一些,因为准备的东西有点多,像狗笼,食盆,饮水器和狗粮等,这些加起来需要五六百,但是能用好多年,轻易不会坏掉。

3、额外花销

养过狗狗的人都知道,生病会花费很多钱,这对于穷人来说无疑是一笔巨大的支出。但是养柴犬就不同,因为柴犬是狩猎犬出身,身体素质非常好,只要平时注意好饮食以及防护,轻易不会生病,所以养柴犬的额外花销很少,穷人是能够承受的起。

柴犬多少钱?2020年柴犬市场价格是多少?北京、上海、西安、成都、杭州、广州等等地区在哪里卖柴犬靠谱?靠谱的柴犬犬舍有哪些?柴犬怎么挑?什么样子的柴犬好?纯血统柴犬有哪些特征?

本人——一本行走的柴犬百科,柴犬鉴定,柴犬推荐、柴犬问题均可以为您做详细的解答,想买柴犬又怕买到“串串”,可以关注公众号【柴二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