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家长和我反馈说买柴犬时候有的柴犬有黑口罩,但是长得也像柴犬,这种黑口罩的柴犬是不纯吗?今天就和大家来说说柴犬是不是都有黑口罩:

柴犬幼犬都有黑口罩吗?能褪掉吗?柴犬幼犬都有黑口罩吗?能褪掉吗?

柴犬黑口罩其实不是缺点,一般是因为黑色素沉积,但是不能说有黑口罩就不是柴犬,因为柴犬要经历尴尬期,尴尬期以前有这种黑口罩都是正常现象,当然也要排除各方面特征是柴犬的情况下。

黑口罩不是缺点,有的柴犬两个月以后基本都消退了。有的可能要一年左右,这种柴犬往往成熟晚,长大颜色会很红,会越来越好看,反而那些所谓小时候脸白的到二三岁的时候往往整个脸就都白化了。

但是有些柴犬就会没有黑口罩,血统纯正品相好的柴犬,出生毛色光亮黄白清晰,基本从出生就没有黑口罩,小时候品相就很好,当然价格也是富有家庭能够接受的,当然在日本柴犬标准中,柴犬的鼻梁必须有色素沉着,白化是退化的表现,是被降低评价的。

每只柴犬幼犬黑嘴的褪黑时间不一样,存在各种差异性,有的可能3个月左右就褪白了,有的柴犬一年后嘴巴还是黑的,还有的则可能需要1年2年甚至……有口罩没口罩的区别生出来就能看到了。

了解更多柴犬知识,深圳、重庆、上海在哪里买柴犬更合适?柴犬什么价格性价比最高?柴犬到底怎么选?柴犬怎么买?纯种血统的柴犬哪里有?网上买柴哪家最靠谱?感兴趣可以咨询我哦~~关注公众号:柴犬酱。义务鉴定柴犬

柴犬幼犬都有黑口罩吗?能褪掉吗?柴犬幼犬都有黑口罩吗?能褪掉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