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腿吸脂减肥是对小腿实行局部脂肪抽吸,多数的做法是在脚踝内侧或腘窝处开一个0.2厘米的小口,在体外用超声波把脂肪细胞打碎、溶解,用负压将之吸出。

  

1、专业的操作。小腿吸脂是一个专业的吸脂设备,通过一个小的皮肤切口进入皮下组织,脂肪抽吸手术,安全和简单的操作。

  

2、效果持久不反弹。由于数量的减少抽脂脂肪细胞,使腿部吸脂不反弹。

  

3、安全无副作用。小腿吸脂是安全可靠的。

  

4、操作快速。运行2小时完成,但很快明显脂肪快速,操作时间短。

  

术后护理

  

1、小腿吸脂后要做好加压包扎

当小腿吸脂做完之后,一定要做好加压包扎,加压处理,可以防止导致浮肿。

  

2、小腿吸脂后要做好按摩

在小腿做完吸脂后,要好好的按摩,可以帮助小腿的皮肤还原,防止皮肤松弛,并且对小腿组织的恢复有很大的帮助。

  

3、小腿吸脂术完成三天后,要开始做温敷,晚上要用热水浸泡双腿

小腿吸脂过后,由于组织受到了改变,用热水浸泡双腿可以帮助小腿更快地摆脱淤青。

  

4、小腿吸脂减肥后,需要穿塑身裤2-3个月

塑身衣的作用,和加压包扎的道理是一样的,加压是未来要达成最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