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叔告白: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喜欢猫并养猫。无论你是资深猫奴,还是猫界小白,都应该与时俱进,学习和倡导科学养猫。猫叔会每天分享养猫知识,和一些关于猫咪有趣的故事,回答您养猫时所遇到的问题。关注爱猫生活公众号,让您的爱猫生活更精彩!

国外一对夫妻领养了一只老猫钱斯,因前任铲屎官过世,9岁的钱斯被送到了收容所,在寄养家庭里待了1年后,终于被现在这对夫妻领养回家!

但胆小的钱斯无法适应新家,整整在新家里躲了3个月,夫妻询问之前的寄养家里,才得知钱斯喜欢小猫,于是他们决定给钱斯找个玩伴。

到了收容所后,一只拥有一对圆圆大眼睛的猫咪,立马吸引了他们的注意,这只名叫Shermn的猫咪,被送到收容所之前,正躲在一辆汽车车后偷吃狗粮,情况看起来不是很好~

Shermn见到夫妻俩后,不停地向他们撒娇讨抱抱,他们知道被Shermn选中了,于是当天就带着Shermn回家…

虽然Shermn平时在家经常调皮捣蛋,偷偷翻垃圾桶或是想吃两脚兽的食物。

不过夫妻俩对它都非常包容,用抱抱替代“惩罚”。

因此一整天下来,90%的时间会看到Shermn粑粑拔抱住,很快,Shermn就变成了一只非常喜欢抱抱的小毛球。

而家中的另一位成员钱斯看到Shermn的到来,不再躲躲藏藏,有时会跟在Shermn身边,帮它理毛或是陪它玩耍

Shermn非常享受这位大哥哥的照顾,两喵不论做什么都会黏在一起。

因为Shermn非常喜欢粑粑麻麻抱抱,渐渐地钱斯也变得喜欢被抱抱。

夫妻俩表示虽然看上去,是它们给了Shermn一个家,但其实是Shermn的到来,拯救了他们与钱斯的紧张关系。

现在一家四口之间没有隔阂,每天黏腻地抱在一起,这日子真的好幸福啊!

更多猫咪精彩图文视频,快来微信关注 【爱猫生活】 公众号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