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旻一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总部坐落于湖南省郴州高新区,集科研、设计、营销为一体的现代综合企业。其致力于打造国内塑形产品微商第一品牌“VMESHOU”,帮助更多爱美女性认识一个更优美的自己,帮助更多的有梦想,努力拼搏的人提供一个创业平台,实现个人财富自由!目前VMESHOU销售团队,已经取得了跨越式的发展,拥有数百家经销商和各级代理商。

公司旗下品牌Vmeshou唯密瘦,减肥瘦身塑形产品,于2017年5月面市,这是一款靠口碑传播产品,不入口,纯中药外敷,配合独家精油穴位按摩,是通过我们多年实践经验的穴位按摩方法加以改良,且为了方便外地客户减肥而特制的一款减肥延伸产品,一直以来我们倡导合理饮食,健康减肥,轻松享瘦不反弹。

未来,湖南旻一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战略重点将在平台建设、品牌策划、培训咨询、科研创新上做出更多的努力,为了广大客户及各级经销商提供更加专业化、个性化、全方位的服务。

#唯密瘦#

#减肥#

#中药减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