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向节食正是它听起来像:一个饮食颠倒。你不需要减少卡路里和增加在跑步机上花费的时间,而是通过逐渐将卡路里添加到你的饮食中来增加新陈代谢,同时减少有氧运动。

Desiree Scoggin 在Team Bodybuilding.com分享了她在遵循反向节食计划近两年后辛苦获得的专业知识。

她解释说:“我从2016年以来第一次开始准备(减少卡路里摄入)。”两年来,我一直在节食、逆向节食,看到自己在过去17个月里所做的一切,我真的很兴奋。”

不过,Scoggin最想告诉你的是,休假对你的身体有好处,特别是当你改变饮食习惯的时候。

她承认:“当我说我每天摄入2300-3000卡路里的热量时,很多人都会很搞笑地看着我,而且看起来还是我的样子。”我被问到的第一个问题是,“你是怎么做到的?”

如何开始逆向饮食

首先,食物是燃料,不是什么可怕的东西。此外,卡路里总量与每个人的活动水平、肌肉质量和目标有关。如果你是一个已经节食8-16周的人,现在是一个过渡到逆向节食的好时机。

How to Start a Reverse DietHow to Start a Reverse Diet

如果你正在进行逆向饮食,你的训练方式不必改变,因为你的体重是增加还是减少取决于你是处于减重、增重还是维持阶段。这一切又回到了饮食上。

Scoggin说:“我更喜欢有针对性的肥大训练,把一小段力量训练作为良好的衡量标准。”但在很大程度上,我喜欢保持高的重复次数和高强度,这样在锻炼过程中,我就可以在不踩跑步机的情况下进行一点有氧运动。”

在逆向饮食中,关键是慢慢地补充卡路里。具体数字因个人而异。正如Scoggin所说,“对你有用的是对你有用的,对一个人有用的可能不是对另一个人有用。”

如何判断你的逆向饮食是否有效

为了看看你对饮食的改变是否起作用,你真的只需要倾听你的身体,看看它是如何反应的,这一切都要归结到每周的效果。

在一周中选择一天,你可以花一点时间来评估前一周。在您的登记日,早上称体重,最好是禁食。

“我建议你每天称体重,”Scoggin解释道然后你会发现你的体重实际上一周都在波动,如果你看到体重秤上的一磅体重上升或下降,你就不太可能惊慌失措,因为你会知道发生了什么。”

每天给自己称重也有助于你追溯到这周你一直在做的事情。例如,如果你周二在Chipotle吃东西,周三体重增加,你现在知道Chipotle会让你发胀。跟踪你一周的体重可以让你更好地了解某些食物对你身体的影响。

当你增加卡路里时会发生什么

反向节食的关键是添加食物,对于长期节食的人来说,食物可能会让人感到恐惧和陌生。许多反向节食者实际上会随着卡路里的增加而减肥,这会导致混乱。

What Happens When You Add CaloriesWhat Happens When You Add Calories

“基本上,你的身体会处于一种饥饿状态,最终会停滞,”Scoggin解释说当你开始再次喂饱你的身体食物时,你的新陈代谢会恢复,最终你会减肥。”

当你开始反向节食时,你可能也会看到你身体形态的改变,而这并没有被体重秤上的数字所反映。

底线是:仅仅因为你开始增加卡路里并不意味着你将开始自动增重或减肥。人体成分的变化对反向节食的反应因人而异。

反向节食的好处

Scoggin很快指出,改善身体成分只是逆向节食的众多好处之一。

她说:“反向节食的好处是你增加了新陈代谢和热量摄入。”这意味着你的精力得到了提高,你感觉很好,你的健身电梯也很疯狂,你可以开始享受更多的食物,而不受太多的限制。”

基本上,与其每天只吃蔬菜和鸡肉,相反,反向节食给了你吃更多你喜欢的食物和感觉更好的热量余地。

通过反向节食增加卡路里也有助于开阔视野,摄入更多的食物。

Scoggin说:“我曾有客户试图向我解释说,他们只能吃1300卡路里的热量,而且他们的身体对碳水化合物不太好。”我告诉他们,‘相信我,你的身体对碳水化合物很好。’我喜欢向我的客户展示,他们每天可以吃200克碳水化合物,而不会增加体重。那是因为你的身体需要它。”

她解释说,要获得反向节食的全部好处,你需要保持开放的心态,因为你需要对你的身体进行实验,看看什么是有效的。

The Benefits of Reverse DietingThe Benefits of Reverse Dieting

体重增加和反向节食

你通常会进行逆向饮食,知道你会增加体重,甚至想增加体重。包括Scoggin在内的许多人在他们的肥胖阶段使用反向节食。

“现在不是惊慌失措的时候,问问自己,‘我为什么会发胖?’Scoggin警告说当你开始反向节食时,体重增加就是你的目标。”

是的,在心理上很难增加体重。这是特别真实的赛后,当你处于最佳状态的生活。如果你没有看到结果,而现在有人告诉你要多吃,而不是少吃,这会让你沮丧。但是,正如Scoggin解释的,有时候要向前走,你必须向后退几步。如果你一直在做的事情不起作用,那说明你需要重新开始。正如她所说,“在保持健康的前提下,恢复新陈代谢的唯一方法就是反向节食。”

反向节食和膨胀是同一回事吗?

一句话,是的,因为当你想建立瘦质量,你需要在一个热量过剩。

Scoggin解释说:“如果你只是想把饮食逆转到维持卡路里的水平,那很好,完全取决于你自己。”但是,如果你想利用反向节食的优势,真正开始推一些重磅,进行更高的重复量训练,并在健身房多呆几天,那么反向节食肯定会变得更像是一个膨胀阶段。”

坦白地说,膨胀真的不应该吓到你,因为你穿得越瘦,你的基础代谢率(BMR)就越高,也就是你在休息时消耗能量的速度。当你获得更多的瘦质量,肌肉自然燃烧更多的热量,每天。这就是为什么通过反向节食来增加卡路里是一件好事。

反向节食的潜在陷阱

反向节食是你可以做的,只要你想。只要有时间限制,它没有副作用。唯一可能发生的事情是,如果你不断增加你的卡路里,到你的消化系统由于你摄入的食物量减少的地步。这可以通过循环反向节食阶段与维护和切割阶段来解决。

为了避免反向节食带来的负面影响,斯科金建议每天摄入至少20克纤维。更重要的是,她建议选择清洁、健康的食物,每天早晨服用益生菌和喝一杯绿色饮料,以此保持消化。

“反向节食可能是一个很棒的体验,”她解释说这是一个放松的时间,坐下来,给你的身体一些额外的营养,并收获额外的瘦质量的好处。我的逆向饮食持续了16个半月,在那段时间里,我能够创造出许多令人惊奇的记忆,因为我不必总是随身带着食物秤。是时候让我重新调整一下精神状态了。”

以下是Scoggin从她的反向节食经验中总结出的四个要点:

  1. 每周增加卡路里,每周检查以确保你的身体按照你想要的方式进行。同时减少有氧运动,在4-6周后将其减少到几乎没有心脏运动。
  2. 没有食物天生就是坏食物。如果你认为你不能处理碳水化合物或脂肪,这是你的机会,试验和找出什么是真正为你的身体工作。
  3. 每天补充一种益生菌和一种绿色饮料,并跟踪你每天的纤维摄入量,以确保你的消化正常。每天摄入20-25克纤维。
  4. 保持开放的心态与反向节食。确保客观地跟踪进度,不要只依赖规模来跟踪变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