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刚测出怀孕的时候很多妈咪就高兴得不得了,开始思考孩子的名字,给宝宝准备衣物。可是男孩和女孩的方式和名字是有出入的,要买的衣服也不一样。所以很多孕妈咪就会想能不能提前知道胎儿性别。经常逛论坛得妈妈们肯定知道香港验血。那么香港验血怀孕几周能查出来男孩女孩?

香港验血怀孕几周能查出来男孩女孩?

其实早在孕六周就可以测出来了。很多妈妈就好奇,怎么这么早就能测出来?和B超看胎儿外形不同,验血就是检测你的血液中有没有Y染色体,我们生物课就学过,有男性包含Y染色体,而女性没有。所以,如果能在你的血液中测到Y染色体,那就说明你怀了男孩。所以准确率很高,在99.99%以上。

因为早有了解,后来我怀孕的时候,也去做了,查出来是个女孩,等到宝宝生下来,也确实是女孩,还真挺准。所以怀孕多久香港验血能测出来男孩女孩?满六周就可以验,想知道宝宝性别的妈妈也不用煎熬太久,而且验血的检测报告是抽血第二天就能拿到的。​​​​